sohu_logo
利物浦,利物浦官方网站,liverpool,利物浦视频,利物浦官网利物浦,利物浦官方网站,liverpool,利物浦视频,利物浦官网利物浦,利物浦官方网站,liverpool,利物浦视频,利物浦官网

视频:爱尔兰凌空抽射入死角 英超曼城VS利物浦

发布时间:2008年10月08日16:08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搜狐体育播报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责任编辑:乔峰)
用户:  匿名发表 隐藏IP地址
  

内容介绍

  北京时间10月5日22点,英超联赛第7轮再战一场。曼城主场迎战利物浦的挑战。第19分钟,赖特-菲利普斯右侧突破后传中,若控球被阿隆索铲下,小赖特跟进得球在底线附近再次传中,罗比尼奥倒地情况下尽力勾球,阿韦洛亚慌乱中解围正好被爱尔兰候个正着,爱尔兰12码处右脚抽射破门,这也是曼城在主场联赛对利物浦时攻进的第100个球。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