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 > NBA动态

小奥尼尔11分助猛龙胜骑士 奇才损兵折将负小牛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8日消息,今天NBA共举行了5场季前赛,火箭以96比93击败灰熊,爵士以99比90击败湖人,猛龙以104比84击败骑士,小牛以108比82击败奇才,开拓者以110比81击败国王。

各场比赛的具体情况如下:

  猛龙104-84骑士

  这是小奥尼尔首次代表猛龙在正式比赛中亮相,他得到了11分4个篮板,猛龙全队6人得分上双,索罗蒙砍下全场最高的17分,波什也有11分进账。骑士仅有3分得分上双,伊尔戈斯卡斯得到16分6个篮板,莫-威廉姆斯看喜爱12分,詹姆斯仅打了8分钟,得到1分2次助攻2个篮板。

  开场后,安东尼-帕克连续两次突破上篮得手,第二次还造成对手犯规,打成2+1,他带领猛龙打出一波9比4的小高潮。莫-威廉姆斯投中一记三分,大本接詹姆斯妙传扣篮得手,将比分扳平。波什和帕克各投进一球,不过骑士很快依靠严密的防守占据上风,他们迫使猛龙在半节时间里仅得到4分,打出了一波15比4的小高潮,瓦莱乔贡献其中5分。首节结束,骑士以28比20领先,

  第二节,猛龙开场打出一波10比3的小高潮,骑士随后在伊尔戈斯卡斯的带领下回敬了一波7比1,本节后半段,猛龙进攻陷入困境,过分依赖小奥尼尔和波什,骑士这边吉布森手感火热,3分钟里砍下7分,半场,骑士以51比43领先。第三节,伊尔戈斯卡斯在前半段独得8分,但是他一人无法抵抗住猛龙的全队进攻,本节中段,形势开始发生逆转,猛龙在内线双塔的带领下打出一波18比7的小高潮,带着5分的优势进入第四节。

  最后一节变成了替补大战,巴格纳尼上来投中一记三分,亨普里斯连得5分,索罗蒙一人砍下9分,骑士依靠的西克森和杜普里的得分勉强咬住分差,但是他们在后半节仅靠罚球得到1分,被猛龙打了一波11比1,最终大比分告负。

  小牛108-82奇才

  本场奇才大比分告负,主力大前锋安托万-贾米森膝盖严重受伤退场,可谓是赔了夫人又折兵。全队仅有3人得分上双,布拉奇砍下全队最高的18分,巴特勒贡献11分。小牛这边4分得分上双,诺维茨基和巴斯各得17分,霍华德得到15分6个篮板,基德贡献6分5个篮板7次助攻。

  开场后,巴特勒连得4分,诺维茨基5次出手命中4球,并助攻霍华德投中一球,带领小牛打出一波12比6。奇才小将布拉奇在本节中段连得5分,他本节得到9分,帮助奇才以28比27领先结束首节。第二节,布拉奇开场连得6分,但是此后的10分钟里他们全队也才得到6分,小牛打出一波25比6的惊天小高潮,巴斯和怀特联手得到其中10分,帮助球队以55比40领先结束半场。

  第三节,奇才奋力反击,托马斯开场连得4分,巴特勒突破扣篮得手,但是诺维茨基连突带投拿下7分,霍华德单节也砍下9分,他们俩联手镇压了奇才的反击。最后一节,奇才已经斗志全无,前5分钟被小牛打了一波21比4的小高潮,斯塔克豪斯,巴斯和乔治贡献了小牛队的前18分,帮助小牛在本节中段取得26分的领先优势,比赛彻底失去悬念。

  (搜狐体育 立青)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波什 | 布拉 | 戈斯 | 巴特勒 | 霍华德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