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高尔夫 > 美巡赛 > 美巡新闻

老虎伍兹恐缺席迪拜竞赛 众多球星刮分千万美金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8日消息,欧巡赛委员会宣布,欧巡赛将扩展到五大洲的24个国家,一年中会进行更多场次的锦标赛,2009年于迪拜进行世锦赛将创造出总奖金1000万美元的最高奖金。排名前60的选手将有资格参加迪拜世锦赛并角逐1000万美元的奖金,前15名选手将划分这1000万美元的巨额奖金。

  将在2009年举办的迪拜世锦赛,奖金高达1000万美元,是欧巡赛的收官站。

这将是世界上奖金最高的高尔夫赛事。首届迪拜世界锦标赛将于2009年11月29日到22日举行,球场是在朱美拉高尔夫庄园(Jumeirah Golf Estates)开发的4个高尔夫球场之一,也是由前世界第一的诺曼设计的两个球场之一。“该项赛事将2009赛季推向一个新的高潮。作为首届联邦杯的总冠军,老虎伍兹巡回锦标赛过后赢得了1000万美元。可是这1000万美元老虎伍兹并没有立即拿到手中,而是进入了他的退休账户。之前总奖金最高的赛事是球员锦标赛。目前老虎伍兹并没有计划参加本次的迪拜世锦赛。

  老虎伍兹的缺席,无疑为即将到来的迪拜世锦赛增添的更多的悬念。众多顶级选手纷纷表示出了参赛的兴趣。

  “这个比赛吸引了世界各地的顶级选手”西班牙选手加西亚说到。他在周一的时候来到图贝力(Turnberry)高尔夫球场,帮助新赛季进行宣传,“这场比赛激发了球员的兴趣,我将去迪拜参赛并为这个赛季画上圆满的句号。”。

  维杰-辛格(Vijay Singh)今年参加了23场美巡赛的比赛。他同样希望角逐迪拜这笔丰厚的奖金,他刚刚完成了在亚特兰大的比赛,在他迪拜的夺金道路上也许会出现两个熟悉的老对手:卡米勒•维勒加斯(Camilo Villegas)和安东尼•金(Anthony Kim)。

  著名选手菲尔迈克尔森也将参赛,他很可能在亚洲参加两场比赛(在美巡在结束之后),连同7月在法国的公开赛和苏格兰公开赛。他过去的三年在洛奇洛蒙德(Loch Lomond)打球,如果参加法国公开赛那便意味着他将会错过全国锦标赛(AT&T National),这项比赛他去年也没有参加。

  目前三大世界高尔夫锦标赛的总奖金均为800万美元,2009年即将举办的迪拜世锦赛为高尔夫锦标赛的总奖金额创出了新高,它的出现对欧巡赛来说无疑是一剂吸引球员的强心针,更成为各个球员争相追捧的新兴赛事。(搜狐体育 周涵)

(责任编辑:王玲)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伍兹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