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高尔夫 > 欧巡赛 > 欧巡新闻

卡西出征尊尼获加精英赛 三大顶级球员汇聚一堂

    搜狐体育讯   2009年2月19日至22日,著名高尔夫球手保罗凯西,格雷格•诺曼和维斯特伍德将参加在澳洲珀斯葡萄园乡村俱乐部举办的尊尼获加精英赛(2009 Johnnie Walker Classic)。

保罗凯西和维斯特伍德将再次在诺曼的故乡—澳洲,参加这一著名的高尔夫比赛。

  “自1990年起,尊尼获加精英赛就以众多精英球员的参与而著称,今年也不例外。”精英赛全球品牌负责人大卫盖茨说到。“这项被广泛接受的赛事总是以创造传奇性球手而著称,像著名球星老虎伍兹、埃尔斯、雷铁夫古森和弗雷德坎普雷斯。当然,这其中也包括格雷格•诺曼。我相信,这一传统会在明年的比赛中继续发扬光大。”

  维斯特伍德作为英国最家喻户晓的高尔夫球明星之一,他已赢得了29场世界范围的锦标赛,参加了六次莱德杯欧洲队,包括近期在美国肯塔基州路易斯维尔瓦尔哈拉高尔夫俱乐部举行的比赛。

  在1997年的澳洲公开赛中,维斯特伍德和诺曼曾经交手。诺曼在墨尔本的决赛中第四洞遭遇死球,使来自英国的维斯特伍德力克有“大鲨鱼”之称的诺曼,夺得了世界第一的头衔。

  “我非常期待这场在珀斯举办的比赛,澳洲西海岸的阳光是给我最好的欢迎礼物。”维斯特伍德说。“我很确定,尊尼获加精英赛对我的欢迎会像澳洲的天气一样热情。”“我也会再次在诺曼的地盘上与他进行较量。”

  保罗凯西当然也不会错过这个展示自己的机会,也将积极参与到精英赛中。

  在过去的18年里,尊尼获加精英赛已在亚太地区8个不同国家和13个高尔夫俱乐部举行,包括2005在中国举行的比赛和首次在印度进行的比赛。这将是尊尼获加精英赛第四次在珀斯举办,也是澳洲第五次举办此项赛事。(搜狐体育 周涵) 

(责任编辑:王玲)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诺曼 | 保罗 | 凯西 | 格雷格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