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体操 > 体操图片 > 邢傲伟大婚

图文:体操名将邢傲伟大婚 邢傲伟一脸喜气

图文:体操名将邢傲伟大婚 邢傲伟一脸喜气

    搜狐体育讯 2008年10月5日,中国北京,中国体操队教练邢傲伟的婚礼在紫玉山庄隆重举办。新郎邢傲伟是2000年奥运会体操冠军得主,新娘朱樱樱也是原国家体操队队员。

  这场西式婚礼共摆下19桌,参加婚礼的嘉宾中最引人瞩目的是黄旭,邹凯、李小鹏、陈一冰、何雯娜等一批今年的奥运会体操冠军,他们大多是新郎的师兄弟。此外,王宝强、关凌等一些演艺界的朋友也到场助兴。

  新人步入婚礼殿堂仪式最吸引人眼球,因为走在一对新人前面的是一个重量级阵容,那是由三对6名体操队员组成的伴娘和伴郎队伍,其中一对是今年的奥运体操和蹦床冠军,手提新娘纱裙的四个小花童基本是由老队员和教练的孩子所组成。

  国家体育总局局长刘鹏因故不能前来,但还是托人捎来的一幅草书贺词。

  在台下的队友桌前,今年奥运会全能冠军杨威和他的女友杨云坐在一起,与同桌队员一个劲地敲筷叉祝贺,杨云是原国家体操队员,还曾任中国女子体操队队长。现退役正在中国传媒大学读书,杨威告诉记者说他俩准备下月成亲。

  在主婚人中国体操队主教练黄玉斌的要求下,体操队八员大将一起上台轮番跟新郎新娘碰杯茅台酒,看到新郎喝不下急酒,一时间丈母娘急惶惶地跑上台要救女婿,但是在台下宾客呼喊的“体操队加油!坚持!”声中,新郎最终完成了黄玉斌要求的指标。

  兴致勃勃的黄玉斌在台上向大家宣布一个好消息:近期体操队还要喜事连连。之后他又甩下了个包袱:但我暂时还不能透露细节。

  嘉宾感言---

  王宝强向大家解释:谁说我是代表农民工,我是代表所有男人来的。

  关凌对新人:不管什么时候都不要忘记“我爱我家”。

  奥运冠军杨扬传授新郎必读秘诀--无论生活中遇到什么矛盾,要记住永远妻子是对的。

  杨威:跟新郎宿舍八年了,但他当教练后我们就没时间聊过天啦,今天总算是聊了一通。

  中国体操队主教练黄玉斌新郎:希望你为我们培养多多的冠军来,期望新人也生出个冠军。

  

  
(责任编辑:曹立峤)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黄玉斌 | 杨威 | 邢傲伟 | 杨云 | 关凌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