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乒乓球最新动态 > 2008乒乓球超级联赛 > 女乒动态

乒超-刘诗雯3-0郭焱独得两分 广东3-1华东理工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8日,2008中国乒乓球超级联赛继续进行,在女团第2轮的一场较量中,主场作战的山西大土河华东理工以1-3不敌客队广东队,主队新引进的世界冠军郭焱先下一城,但广东队主将刘诗雯很快以3-1完胜帖雅娜扳平了比分,第四盘又以3-0横扫郭焱,最终为广东队锁定了新赛季首场胜利。

  华东理工上轮以3-0横扫北大方正喜获乒超新赛季开门红,郭焱、帖雅娜两位名将都有不俗的发挥。刘诗雯上轮虽表现不俗连取两分,但广东还是以2-3不敌更具深度的八一队。

  郭焱3-1曹幸妮

  华东理工主将郭焱第一个出场,广东队并没有派出核心刘诗雯,而是以曹幸妮出战,两人此前在乒超联赛有过两次交手,郭焱两战全胜占据主动。首局比赛开始,郭焱进入状态较快,发挥出正手威力,很快以11-6先声夺人。不甘失败的曹幸妮次局状态大有起色,紧紧咬住了比分,但敢于率先上手的郭焱在10平后抓住关键分,以12-10再赢一局。曹幸妮在第三局卷土重来,以11-9扳回一局。但此后郭焱再也没给对手机会,很快以11-8锁定了胜利,总比分3-1完胜曹幸妮,为华东理工先得一分。

  帖雅娜1-3刘诗雯

  临危受命的刘诗雯第二个出场,迎战中国香港名将帖雅娜,首局两人争夺极为激烈,但冲击力十足的刘诗雯还是以11-8先下一城。次局的形势陷入白热化,两人一直激战到12平,关键时刻,刘诗雯连得两分,以14-12艰难再赢一局。大比分领先的刘诗雯此后稍有松懈,失误频频,被老将帖雅娜抓住机会,以11-6扳回一局。但刘诗雯很快又找回了手感,以11-4轻松拿下第四局,总比分3-1完胜帖雅娜,助广东队及时扳平了比分。

  饶静文/刘娟1-3周芳芳/蔡赛

  在随后的双打轮次,主客队各以饶静文/刘娟、周芳芳/蔡赛出战,饶静文/刘娟配合默契,以11-9先下一城。但此后做客的周芳芳/蔡赛组合找到了感觉,体现出高出对手一筹的实力,以11-4、11-2连扳两局,饶静文/刘娟在第四局虽反扑激烈,优势明显的周芳芳/蔡赛还是以11-7再赢一局,总比分3-1完胜对手,助广东队反超了比分。

  郭焱0-3刘诗雯

  决战时刻在第四盘到来,两队各派出各自的主将,郭焱同刘诗雯两人此前交手三次,郭焱两胜一负占优。但开场还是刘诗雯率先进入到状态,不在节奏的郭焱则失误频频,刘诗雯稳扎稳打以11-5轻松赢下首局。郭焱此后的状态有所起色,一度咬紧了比分,但关键时刻还是出现了过多的失误,刘诗雯抓住机会以两个11-8再赢两局,总比分3-0横扫郭焱,依此为广东队锁定了新赛季首场胜利。(搜狐体育 魏远洋)

  
(责任编辑:魏万春)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刘诗雯 | 郭焱 | 曹幸妮 | 刘娟 | 周芳芳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