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女子排球动态 > 2008女排亚洲杯 > 中国女排

兵不血刃大胜韩国 中国女排问鼎首届亚洲杯(图)

笑傲亚洲排坛 CFP/供图

  昨晚,首届女排亚洲杯赛在泰国展开最后的角逐,在决赛中,中国女排表现出色,以3比0横扫韩国女排,时隔一年后重回亚洲冠军的宝座,同时也登上首届亚洲杯冠军宝座。

  第一局,中国队进入比赛状态较早,中国队多依靠一攻得分,特别是局末阶段,中国队紧握场上的主动权,马蕴雯、李娟等人相继为全队建功。随着韩国队发球失误,中国队较为轻松地以25比17先胜一局。易地再战,一局在手的中国队打得较为顺手,在稳定一传的基础上扩大比分领先优势,以25比19再胜一局。


  在第三局中,中国队在开局打得十分兴奋,以6比2领先。在随后的比赛中,形势大好的中国队再接再厉,利用周苏红的背飞与双人拦网连得2分,以8比3领先进入第一次技术暂停。在打出一波5比1的小高潮后,以5分的优势领先进入第二次技术暂停。随后的比赛进行得波澜不惊,杨昊、周苏红、赵蕊蕊、王一梅等人的进攻多次撕开对手防线,最终帮助中国队以25比18取胜该局,中国队完胜韩国队问鼎桂冠。

  在三、四名决赛中,泰国队在苦战五局后,以3比2险胜日本队,获得本次比赛的第三名。日本队名列第四位。五局的比分是28比26,23比25,18比25,25比21和15比7。首届女排亚洲杯赛的前四名中国队、韩国队、泰国队和日本队将参加明年世界女排大奖赛。(春城晚报综合)

  n strip_tags(str) return str.replace(/<\/?^>+>/gi,"");//
(责任编辑:胡聪)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周苏红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