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40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小贝透露幸福婚姻秘诀 爱上辣妹皆因其美腿(图)

我来说两句 2008年10月08日23:54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微笑刺客

  虽然已经远欧洲赛场,但身在美国的贝克汉姆依然是英国媒体和球迷关注的焦点。从小贝现身ESPY颁奖典礼,到与辣妹一起出席贝克汉姆签名香水签售仪式,再到万人迷最近携三爱子曝光,小贝总能靠自己场外的魅力吸引舰队街的目光。

  与辣妹结婚后,小贝的私生活更加引人瞩目,英国娱记没放过这对明星夫妻的一举一动。据说小贝出走老特拉福德就是因为爵爷不满辣妹总是把前曼联7号推向聚光灯。那么小贝究竟是如何应对时刻生活在聚光灯下的压力呢?近日万人迷在接受《OK!》杂志采访时透露了他如何在重压下保持婚姻幸福。

  “说实话,我和维多利亚确实感受到了很大压力!”诚恳的小贝毫不掩饰作为明星夫妻的弊端,“但我们的孩子助我们缓解了所有压力。我和她(辣妹)在工作中总要面对巨大的压力,但当回到家看见孩子们甜美的笑容,一切烦恼都没了。”

  小贝坦言,从他与维多利亚第一次接触开始,便无时无刻不承受着压力。“我们夫妇身上的压力很大,从我们开始交往就是这样,这么多年我们都习惯了。在互相照顾和体谅方面,我们有独特的一套。”那么在儿子出生前是什么帮助小贝缓解压力呢?辣妹的美腿!

  上个月出席贝克汉姆签名香水签售仪式时,小贝就被《世界新闻报》讥讽难抵辣妹性感双腿的诱惑。贝克汉姆如今更是爆料他爱上辣妹皆因后者性感的双腿!“当我第一次见到她是,她还是辣妹组合的一员,经常穿着迷你裙。人们经常互相问,你最喜欢哪个。”贝克汉姆直言不讳,“短发,拥有一双美腿那个!这就是我的答案,她的双腿简直太完美了!”

  
(责任编辑:eri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