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8中超联赛第21轮 > 陕西中新VS辽宁宏运 > 最新动态

辽足保级喜忧参半 悍将复出最强外援本赛季报废

    搜狐体育讯 10月8日下午,中国足协最终明确了对武汉光谷俱乐部的处罚,他们参加的所有比赛都被判0-3告负。这也意味着上半年曾经1-0击败过他们的辽足吃了一个哑巴亏,深圳队则成为盈利者,他们曾被武汉逼平因此又多加了两分。

对于辽足来说,未来的保级之路喜忧参半,国奥悍将杨善平下周就可以复出,但是巴西强援杰弗森确定需要做第二次手术,本赛季彻底无法为辽足效力。

  本赛季辽宁队的防守一直存在着很大的问题,这同主力后防杨善平的受伤有着很大的关系。由于脚趾骨折,杨善平已经缺席了球队很多轮比赛。本来杨善平的伤势并不是很重,但他的骨折处却恢复很慢。队医说,他的骨头看起来好像长上了,但如果有剧烈的运动很可能会再次断开,因此一直不敢让他恢复大运动量的训练。

  经过半个赛季的休养,杨善平的趾骨终于复原,他将在下周开始正式随队训练,在联赛的后半段,他也将成为球队后防的中坚力量。杨善平说,“脚趾骨折虽然不严重,但是我和别人不一样,因为我的这个部位在前几年就曾经有过一次骨折,所以恢复起来会很慢。”为了确保杨善平能够恢复良好,辽足在他养伤的阶段特意为他办了健身卡,目的就是要他在养伤的时候也能进行身体锻炼。在最近一段时间,杨善平已经开始恢复了训练,但那只能是和球队一起进行身体训练,不能和全队进行对抗训练。“我这几天一直都和球队保持训练,体能绝对没有问题!下周我就会和球队合练了,我想过不了多久我就会重新上场了!”一想起能够重新上场,杨善平就非常兴奋,“现在球队正处于保级的关键阶段,后防线上本来就缺人,我也希望为球队的保级做出自己的贡献!”

  大杨的康复对辽足保级来说是个好消息,但与此同时辽足也接到了几个不好的消息。首先就是巴西外援杰弗森骨折后恢复一直不理想,他必须要接受第二次手术,下周他将返回巴西进行手术,这也意味着这位强力外援彻底告别辽足。俱乐部常务副总隋岩说,“杰弗森的骨头一直没长好,我们不敢贸然让他恢复训练,现在看还要进行一次手术。虽然他能力很强,但我们也只能接受他无法参赛的事实了。”

  下轮联赛辽足将会客场挑战西安国际,队内的主力后腰戴琳累计黄牌停赛,他将无缘这场比赛,对于辽足来说这又是一个巨大的考验。(搜狐体育 张亮 发自 沈阳)

(责任编辑:胡聪)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杨善平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