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中超热点 > 08赛季亚冠联赛 > 08亚冠诸强

亚冠半决赛-日本德比和气收场 长春仇家3球大胜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8日,亚洲冠军联赛结束了半决赛首回合争夺。在小组赛阶段力压长春亚泰出线的阿德莱德联,主场3-0横扫拥有里瓦尔多的乌兹别克劲旅库鲁夫奇抢得先手;另一场J联赛德比,卫冕冠军浦和红宝石在客场1-1与大阪钢巴握手言和。

  阿德莱德联3-0库鲁夫奇

  由于库鲁夫奇今年花“巨资”引进球星使得球队极具市场影响力,因此今天阿德莱德联主场辛德马什体育场爆满。不过近1万7千名球迷却度过了失望的上半时,两支球队在前45分钟都罕有真正的得分机会。半场结束前,库鲁父奇遭受打击,队中的主力射手智利外援比兰纽瓦脚筋受伤一瘸一拐的退场。第57分钟,阿德莱德联在左翼打出漂亮的团队配合,在禁区内的迭戈胸部卸下卡西奥的传球,顶住两位防守球员后起脚打破僵局。第76分钟,卡西奥左侧再次出球,多德头球点给巴尔比耶罗,后者施射得手扩大领先优势。第89分钟,卡西奥禁区内被哈萨诺夫侵犯博得点球机会,克里斯蒂亚诺操刀命中锁定胜局。

  大阪钢巴1-1浦和红宝石

  此役,田中斗莉王因脚踝伤无法首发,不过远藤保仁及时伤愈先发登场。第22分钟,相马崇人依靠个人能力在左路突破后给出一脚似传似射的球被挡,球落在大禁区边缘的细贝萌身前,这位参加了北京奥运会的中场球员一脚低射入网。第81分钟,播户龙二在相马崇人轻微接触下摔倒在禁区内,主裁判判罚点球,远藤保仁主罚命中帮助主队扳平比分。10月22日,库鲁夫奇和浦和红宝石将回到各自主场与阿德莱德联、大阪钢巴进行亚冠半决赛次回合争夺。(搜狐体育 欧兜迈)

(责任编辑:胡聪)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阿德莱德 | 卡西奥 | 远藤保仁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