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8中超联赛第21轮 > 河南四五VS上海申花 > 最新动态

杜威训练时脚踝重伤下场 或无缘周末对河南建业

  昨天下午,申花俱乐部官网登出主力中卫杜威在训练中脚踝受重伤的消息。他极有可能错过周末客场对河南建业的比赛。

  据悉,杜威是在昨天下午的训练中受伤的。当时杜威起跳争抢一个头球,落地后脚踝严重受伤,按照队医的初步诊断,杜威将无法参加本周末与河南队的联赛。
这样一来,命运跟杜威和郜林两位河南籍球员开了一个小玩笑。因为郜林在上周末与成都谢菲联队的比赛中吃到了本赛季的第四张黄牌,自动停赛一场,而杜威很有可能因伤无缘申豫之战,两人都将无法在自己的家乡进行“汇报演出”了。

  上次杜威停赛,申花队起用了肖战波出任中卫与吴伟超搭档。虽然那场比赛中被对手打进一球,但两人的表现还是得到了俱乐部方面的认可,一旦杜威无法及时痊愈,“肖吴组合”很有可能是申豫之战中贾秀全的首选。不过,对眼下急于抢分的申花队来讲,进攻远比防守更有现实意义,要想尽快缩小与领头羊鲁能泰山队6分的差距,单靠防守,显然是拿不到3分的,如何解决客场进不了球的问题,要比谁来填补杜威留下的空缺更让贾秀全头疼。(李冰)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责任编辑:胡聪)

相关新闻

豫沪大战亦有亲情碰撞 杜威郜林不忘河...

荆楚网消息(体育周报)图为:在场上,杜威得到了老乡的格外照顾. 申花与建业的比赛,存在着颇多渊源——建业的教练贾秀全曾是申花队的代理主教练;申花队的两名国字号主力杜威和郜林是河南郑州人;河南建业队的主力门将周亚君和中场组织者何滨都是申花一手培养出来的……这么多的交错关系也使得这场比赛多了一些特殊的味道...

08-05-05 04:49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杜威 | 贾秀全 | 郜林 | 申豫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