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女足 > 女足-中国女足 > 最新动态

城运会金靴马君膝盖重伤 女足为何频遇"韧带门"

    搜狐体育讯 10月8日下午,中国女子青年队在北京重新集中,此前她们刚刚赴澳大利亚进行拉练,11月份她们将前往智利参加世青赛。对于国青女足来说这次集中首先就得到了一个很不利的消息,去年城运会的金靴得主马君在澳大利亚期间韧带撕裂,很可能无缘本次世青赛。

  马君是这一届国青最优秀的球员之一,去年的城运会她帮助武汉队夺得了冠军。马君是在澳大利亚拉练期间不慎拉伤韧带的,10月8日她接受了核磁共振的检查,结果显示她的膝盖内侧副韧带和十字韧带都有损伤,能否参加世青赛仍然是一个巨大的疑问。暂时马君还需要静养,最终是否需要进行手术治疗还无法确定。

  国青教练组非常不愿意看到马君在大赛之前倒下去,如果未来一个月的时间里她的伤势恢复理想,球队将会带着她前往智利,在一些关键的比赛中她将会得到出场的机会。

  马君本人倒是显得很乐观,“伤势到底严重到什么程度我也不大清楚,核磁共振的结果只是说明韧带有损伤,是否要手术还不知道,我很希望能够参加这次世青赛,如果因为这个伤错过比赛,那将是一件非常遗憾的事情。”马君还告诉搜狐体育,她目前走路以及一些简单的跑动都没有问题,但是高强度的训练还无法承受,因此她参加世青赛仍然还存在最后的一线希望。

  最近两年,中国女足频频遭遇韧带重伤的困扰,从潘丽娜、白莉莉、马晓旭再到现在的马君,中国女足仿佛陷入了“韧带门”。为什么中国女足频频载到在膝盖韧带上面呢,曾经有一种说法是中国队的力量训练跟不上,但这一说法并没有得到权威人士的认可。不管怎么样,如果马君因为膝盖的问题缺席世青赛,那么对于中国队而言将是一个巨大的损失。(搜狐体育 张亮)

(责任编辑:胡聪)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马君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