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乒乓球最新动态 > 2008乒乓球超级联赛 > 男乒动态

乒超-标王横扫邱贻可贡献两分 四川3-0浙江海宁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8日,2008中国乒乓球超级联赛进入到第2轮的争夺,在刚刚结束的一场男团对决中,四川全兴凭借邱贻可、郝帅的出色发挥,以3-0横扫主队海宁皮革城-鸿翔,喜迎乒超两连胜。

  摘得标王郝帅的四川全兴上轮发挥出色,客场3-1逆转战胜同在争冠集团之列的上海冠生园,四川藉球员邱贻可连胜王励勤、许昕一老一少两位国手,体现出不俗的竞技状态。海宁皮革城-鸿翔则表现不佳,0-3完败于锦州银行,形势颇为不妙。

  邱贻可3-1陈剑

  上轮状态大勇的邱贻可为四川队打头阵,迎战主队老将陈剑,两人此前交手两次,各胜一场平分秋色。首局比赛开始后,邱贻可有些不适应客场气氛,出现了过多的低级失误,经验丰富的陈剑趁机以11-2轻松赢下首局。此后邱贻可及时调整好状态,以11-7赢下次局扳平比分后,又在第三局回敬了对手一个11-2,第四局波澜不惊,找到状态的邱贻可气势如虹地以11-6轻松锁定了胜利,总比分3-1逆转战胜对手,为四川队先得一分。

  郝帅3-0李平

  两位主将在上轮的状态都不够理想,郝帅1-3不敌非最佳状态的王励勤,李平则以1-3惨败于徐辉,丢掉关键的一分,此番相遇,两位新赛季身价最昂贵的新援,志在证明自己。两人曾在2005赛季有过交手,当时郝帅以3-0获胜。比赛开始后,两人争夺极为激烈,郝帅把握住关键分,以11-8先下一城,来到次局,郝帅展现出雄厚的技术实力,以11-5再赢一局,此后没遇到多少抵抗,以11-7顺利拿下第三局,总比分3-0横扫对手主将李平,为四川队赢下关键的一分。

  邱贻可/李静3-1李平/沙陈斌

  海宁队上场派出的陈剑/沙陈斌组合表现不够理想,本轮以李平/沙陈斌出战,四川队则以强强搭档邱贻可/李静应对,首次配对的两人很快便找到默契,以11-4轻松赢下首局。李平/沙陈斌在次局展开顽强的反扑,紧紧咬住了比分,但邱贻可/李静还是在局末拉开了比分,以11-9再赢一局。进入第三局,邱贻可/李静稍有松懈,失误不减,李平/沙陈斌趁机以11-5扳回一局,但此后邱贻可和李静再也没给对手机会,很快以11-5还以颜色,总比分3-1完胜对手,四川全兴依此3-0横扫海宁皮革城-鸿翔,喜获乒超两连胜。(搜狐体育 魏远洋)

  

  
(责任编辑:魏万春)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邱贻可 | 李平 | 李静 | 沙陈斌 | 陈剑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