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乒乓球最新动态 > 2008乒乓球超级联赛 > 男乒动态

乒超- 陈玘3-1马琳独得两分 江苏3-1胜浙商银行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8日晚,中国乒乓球超级联赛第二轮比赛继续进行,主场作战的江苏江南电缆队以3-1战胜浙商银行队,取得了两连胜。

  浙商银行队派出了奥运会单打金牌得主马琳打两盘单打,而杨子和张超各打一盘单打并合作配合双打。江苏江南电缆队由陈玘打两盘单打,林晨打一盘单打,双打由林晨和单明杰合作出战。

  第一盘比赛江苏江南电缆队派出了第一主力陈玘迎战浙商银行队的第二单打杨子,前两局比赛陈玘充分发挥了自己前三板抢攻出色、正手进攻凌厉的优势,完全控制了比赛的主动,很快就以11-5和11-3连胜两局,第三局杨子加强了攻势,双方打成10平,关键时刻陈玘毫不手软连得两分以12-10拿下第一盘,为江苏队先得一分。

  第二盘比赛浙商银行队派出了头号主力马琳,江苏队则派出了小将林晨,面对实力雄厚的奥运冠军,林晨毫不畏惧,打的虎虎有生气,但在关键球和台内球的处理上与马琳还有差距以8-11和7-11输掉了前两局,第三局他的进攻给马琳造成了很大的威胁,以11-8扳回一局。第四局马琳重新控制了场上的局面,最终以11-8取胜,并为浙商银行队将大分扳成一平。

  第三盘江苏队派上了林晨/单明杰对阵浙商银行队的张超/杨子,江苏队两名队员配合比较默契,他们一个进攻比较凶狠一个打法细腻,而张超/杨子是临时配合双打,配合方面不够默契,结果江苏组合在前三板和攻势上完全占据了上风,很快就以11-6、11-5、11-7连胜三局,以3-0完胜对手为江苏队拿到了第二分,大分以2-1领先。

  第四盘双方都派上了各自的第一主力,由江苏江南电缆队的陈玘对浙商银行队的马琳,双方曾是双打搭档,对彼此的打法和球路十分熟悉。双方打的十分激烈,第一局双方在战至10平以后又多次打成平局,最后马琳以15-13先胜一局。

  此后双方的争夺更加激烈,陈玘的正手抢攻打的十分积极主动,马琳的挑打和抢攻同样发挥出了水平,双方多次战成平局,第二、三局都打到10平以后方决出胜负,陈玘以13-11扳回一局,马琳以13-11再胜一局以2-1领先。此后陈玘打的比较出色,占据了主动,以11-8和11-7连胜两局,从而以3-1战胜马琳为江苏队锁定胜局。(搜狐体育 心如止水)

  

  
(责任编辑:魏万春)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马琳 | 林晨 | 单明杰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