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乒乓球最新动态 > 2008乒乓球超级联赛 > 女乒动态

郭跃起核心作用唐娜连续丢分 谷振江称情有可原

  华奥星空讯 3-2险胜冀中能源,辽宁鞍钢俱乐部在新赛季乒超联赛中两战两胜。奥运冠军郭跃继首轮连得两分后,又在本场比赛中得到两分,为球队取胜立下汗马功劳。

  第一场单打,双方的头号主力双双亮相。郭跃以11-4、9-11、11-3和11-3战胜牛剑锋,但小将贾君马上直落三局击败唐娜将总分扳成1-1。

此后牛剑锋与白杨的双打组合以及郭跃为各自队伍又得到一分,4场球过后双方站在同一起跑线。关键的第五场,常晨晨经过5局苦战力克白杨,5局的比分分别为4-11、7-11、11-9、11-9、11-7。

  谈及郭跃的表现,辽宁队主教练谷振江认为她起到了球队核心应有的作用。在奥运会结束之后女乒世界杯以及中国公开赛中,郭跃都输了球,反倒是另一位小将李晓霞完成两连冠、势头迅猛。谷振江表示,“郭跃在奥运会之后由于缺乏系统训练以及胶水改革的影响,在两站比赛中没有太好的发挥是情有可原的。但是经过这一段时间的训练,郭跃的状态已经有了很大的恢复。”同时,他表示改用无机对于郭跃肯定会有影响,但影响会慢慢地变小。

  在上半年的国际赛场有过两胜王楠记录的唐娜,在加盟乒超之后表现不甚理想。上轮0-3不敌范瑛,此轮唐娜又在单双打比赛中丢掉两分,特别是在第二场单打中以9-11、7-11和8-11输给贾君,一度使得球队处于不利的位置。对此,谷振江认为结果可以接受,“她(唐娜)的表现基本正常。”(李旭)

(责任编辑:曹立峤)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郭跃 | 谷振江 | 牛剑锋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