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2/14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KUN与女友幸福甜蜜 告别旧爱乐当老马女婿(图)

我来说两句 2008年10月09日23:31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野人花园

  阿奎罗与马拉多纳女儿吉安妮娜的爱情结晶将在明年2月诞生,孩子已经被起名为莱昂内尔-阿圭罗-马拉多纳,西班牙媒体戏称,这名从一生下来就注定将受人瞩目的孩子有望在未来成为阿奎罗、马拉多纳和梅西的结合体,球王也希望自己的外孙能够成为一名出色的前锋,继承家族的足球传统。

  与吉安妮娜感情的稳定,马拉多纳的支持和关照,让阿奎罗日渐成熟,金童的足球事业也是蒸蒸日上,上赛季KUN率领马竞时隔12年重返欧冠联赛,又在今夏的北京奥运会上帮助阿根廷获得奥运会金牌,新赛季开始后,阿奎罗也是连续进球,率领床单军团在联赛和欧冠频传捷报,他和梅西已经成为了阿根廷足球新一代的领军人物。

  阿奎罗和吉安妮娜的恋情在2007年曝光,阿奎罗在返回国家队参加世界杯预选赛期间,与女友在布宜诺斯艾利斯的一家迪厅门口热吻的场景被记者捕个正着,当时马拉多纳还不知情。当球王知道自己18岁的女儿正和阿奎罗谈恋爱时,笑称要杀掉马竞金童,因为KUN将自己的宝贝女儿从身边“夺走”,但如今阿奎罗的表现显然已经让老马相当自豪和脸上有光。

  在认识吉安妮娜之前,阿奎罗在阿根廷国内曾有一个女友,但2006年KUN加盟马竞之后,两人就聚多离少,最后这段恋情无疾而终。感情的不如意和初登西甲赛场的不适应让阿奎罗在球场上一度陷入低谷,但去年成为了马拉多纳的准女婿之后,阿奎罗终于找到了感情上的归宿,未来他将和吉安妮娜长期定居在马德里,而他们的孩子也将拥有西班牙和阿根廷的双重国籍。(搜狐体育 野人花园)

(责任编辑:majian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