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9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欧洲豪门新帅战绩排行 斯科拉里领跑巴斯滕垫底

我来说两句 2008年10月09日13:54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维基

  转眼之间,2008-09赛季已经开始两月有余,由于本周末和下周中要进行世界杯预选赛,各国联赛都进入到短暂的休战期。对于几支在夏天更换了主帅的豪门和准豪门球队来说,现在也是他们应该初次审视自己选人眼光的时候了。通过对比各球队在联赛中的积分和排名可以发现,斯科拉里和穆里尼奥这种老江湖依然战绩稳定、风光无限,而另外两位改换环境的少帅就没有这种好运了,曾经在国家队呼风唤雨的克林斯曼和巴斯滕应该已经发现,他们的耳边已经响起了下课声……

  斯科拉里

  执教球队:切尔西

  联赛成绩:7场17分,英超第1名

  点评:不但在战绩上不逊于穆里尼奥和格兰特,而且球队还经常能打出阿布期望已久的美丽足球,而且乔-科尔和马卢达等在两位前任手下没有得到足够重视的猛将,也都逐渐显露出了强大的真实实力。

(责任编辑:wik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