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乒乓球最新动态 > 2008乒乓球超级联赛 > 男乒动态

四川3-0海宁取两连胜 主教练:邱贻可开始上进

  华奥星空讯 “以前他(邱贻可)也说要过要‘振作’,但是这次他不仅是说,而是真正落到了行动。”四川全兴队主教练陈宏宇如此评价邱贻可在近期训练中的表现。凭借邱贻可的出色发挥,四川队在新赛季的乒超联赛中两战两胜。

  继上一轮3-1击败上海冠生园之后,在今天晚上结束的第二轮比赛中,四川全兴又是直落三盘战胜了海宁皮革城。其中,邱贻可取得两分,他先是在第一盘单打比赛中以3-1力克陈剑为客队先声夺人,其次又和李静搭档以3-1力克李平/沙陈斌,加上郝帅以3-0轻取李平,四川全兴以3-0完胜对手。

  “第一场开始后,邱贻可有些紧张,以2-11输了,不过他调整得很快,连扳三局是在情理之中。第二场,郝帅和李平的球是全场比赛最精彩的。双方都是天津籍选手,互相很熟悉,打到后来还是郝帅的综合实力更胜一筹。拿到两分之后,全队士气大振,赢下双打也是水到渠成。”

  首轮击败上海队的比赛中,四川籍选手邱贻可便连败许昕和王励勤独取两分,本轮又是在单双打两项里各取一分,陈宏宇对于弟子的状态给予了充分的表现。而能够有如此表现,陈宏宇认为关键是邱贻可的心态发生了转变,真正的“要球”了。

  “刘国梁也说,‘改用无机胶水之后,队伍的结构会重新洗牌’,我想邱贻可是真正的要了。也许他也知道这是自己的最后机会,想要重新回到主力层次中。”陈宏宇说,以前他也听到过邱贻可说过类似的话,但和以往不同的是,这次是真正落到了行动上。“他现在在训练在非常地积极主动,规定的训练时间到了会要求加练;还会主动和教练沟通,弥补自己单项技术的不足;有球训练之后,还会去健身房练身体。”

  “自助者天助”,邱贻可发挥主动性的同时,陈宏宇认为用无机胶水之后邱贻可会占一定的便宜。“从目前的情况来看,改革对于邱贻可是利大于弊的。因为他属于技术、手感好的球员,而且是比赛型球员,适应起来会比较快。”

(责任编辑:马克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邱贻可 | 陈宏宇 | 李平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