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其他 > 其他

健美先生小姐羊城斗技 营造迎亚运全民健身氛围

  时报讯 (记者 邹甜 通讯员 陈建族) 由广州市体育总会主办的“广州茵赛环保材料杯”2008广州健美健身锦标赛暨穗港交流赛,将于10月11日在广州市珠江宾馆会议中心举行。

  据了解,本次比赛除各健身俱乐部和高校的选手参与外,曾经获得过亚洲、全国健美健身锦标赛冠军的选手都将参与本次比赛,香港也将选派不同级别的10名选手参与到本次竞赛,赛事设前三名现金奖励。

本届比赛共分60kg、65kg、70kg、75kg、75kg以上5个级别及混合双人的健美比赛,健身先生A、B组、健身小姐A、B组共十个项目的较量,届时将会有内地及香港近200多名选手参加。比赛分为健美形体、特长表演、晚装展示的三个环节,将全方位展示选手健美的肌肉、健身动人的身姿、矫健的体形、优雅酷帅的气质。为进一步营造“迎亚运”的全民健身氛围,更好地宣传和反映丰富多彩的群众健身活动,“广州茵赛环保材料杯”2008广州市第一届健美健身摄影大赛同时进行,并设置千元大奖。

(责任编辑:严国平)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