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乒乓球最新动态 > 2008乒乓球超级联赛 > 女乒动态

乒超-曹臻险胜姜华珺独得两分 八一3-1大同云冈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8日,2008中国乒乓球超级联赛继续进行,在女团第2轮的一场较量中,八一工商银行凭借曹臻独得两分的出色表现,以3-1完胜主场作战的大同云冈,喜获乒超新赛季两连胜。八一上轮以3-2险胜刘诗雯领先的广东队,升班马大同云冈首轮则不敌强大的北京时博国际,仅是由双打扳回一分。

  曹臻3-0武杨

  首盘八一队派出主将曹臻迎战主队的二单武杨,国家队选手曹臻实力优势明显,没有受到客场氛围的干扰,很快以11-7轻松赢下首局。此后牢牢掌握住场上形势,以11-7再赢一局。在第三局也没遇到多少抵抗,很快以11-6锁定了胜利。总比分3-0横扫武杨,为八一队先得一分。

  木子2-3姜华珺

  大同队在第二场派出主力单打中国香港名将姜华珺,现世界排名第八位的姜华珺有“张怡宁克星”之称,是国乒女队主要的对手之一。八一队则以第二单打木子应战,两人在乒超还没有交手记录。首局木子很快进入到状态,趁姜华珺立足未稳以11-5轻松赢下首局。姜华珺在次局找到了感觉,11平后连得两分以13-11扳回一局。来到第三局势头不减,强劲的反手威力尽显无疑,以11-9反超了大比分。木子虽以11-5扳回一局,但姜华珺很快同样以11-5拿下了决胜局,总比分3-2险胜木子,也赢得了新赛季首场乒超胜利。

  木子/文佳3-0李晓丹/杨飞飞

  失掉一局的木子同文佳搭档双打,主队则派出李晓丹/杨飞飞组合,面对这对不知名的选手,木子/文佳很快在比赛中体现出实力上的优势,以11-5轻松赢下首局。李晓丹/杨飞飞虽在次局一度咬紧了比分,但攻防默契的木子/文佳还是以11-8赢下了该局。两人此后再接再厉,气势如虹地以11-3轻松赢下第三局,总比分3-0横扫对手,为八一队再次拉开了比分。

  曹臻3-2姜华珺

  来到关键的第四盘,两队各遣上主将,姜华珺和曹臻开场便陷入到激战,曹臻在局末把握住关键分,以11-9艰难赢下首局。次局场上形势更为白热化,两人挽救了五个局点后战至14平,又是曹臻把握住了关键分,以16-14艰难再赢一局。但此后风云突变,姜华珺充分展现出自身力量足、反手凌厉的优势,以两个11-9连扳两局,比赛随之进入决胜局,但最终还是曹臻把握住了机会,以11-9艰难锁定了胜利,总比分3-2险胜姜华珺,八一队依此收获了乒超两连胜。

  (搜狐体育 魏远洋)

  
(责任编辑:马克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姜华 | 文佳 | 杨飞飞 | 武杨 | 李晓丹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