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青队 > 国少动态 > 2008年U17亚少赛 > 对手新闻

亚少赛:东道主两球完胜过关 八强仅存两席悬念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9日,在乌兹别克斯坦塔什干举行亚洲U16足球锦标赛结束第五比赛日争夺。在A、B两组最后一轮比赛中,东道主乌兹别克击败巴林拿到了一张八强入场券,韩国则逼平叙利亚锁定小组头名。

算上下半区的澳大利亚和日本,目前八强惟有两席悬念,中国国少队将于今天晚间与沙特阿拉伯进行生死战。

  A组:伊朗4-1新加坡;乌兹别克2-0巴林

  伊朗4-1横扫新加坡从而以三战全胜A组头名身份晋级,新加坡则三战皆墨垫底回家。比赛开始后,伊朗队就占据主动。第31分钟,达尔韦什右侧任意球开出,戈尔巴格近距离射门打破僵局,不过戈尔巴格半场结束前脚踝受伤中途退场。第51分钟,达尔韦什30米外的抽射扩大领先优势。第67分钟,戈利扎德赫妙传球给禁区内的雷扎伊,后者打门被肯尼斯-张不慎碰入自家球门。第81分钟,替补登场的阿尔-卡西米利用快速反击扳回一分。4分钟后,戈利扎德赫接海达里传球远门柱处打门锁定胜局。

  在一场关乎出线权的生死战中,东道主乌兹别克斯坦2-0击败巴林,从而以2胜1负的成绩获得A组第二晋级。第45分钟,阿卜杜尔拉耶夫传球,阿卜杜拉克赫莫诺夫在倒地情况下将球送入球网。第54分钟,穆希迪诺夫推射球门左下角得手锁定胜局。

  B组:印尼0-1印度;叙利亚1-1韩国

  本轮之前,印尼和印度都已经出局,而叙利亚和韩国则均提前出线,不过叙利亚和韩国之战则决定两队将以小组怎样的身份出线。在荣誉战中,印度1-0击败了印尼,使得后者3战皆负尴尬出局。第43分钟,切特里大禁区前沿射门被印尼门将阿里斯门线前击出,曼纳迪普力压莱斯图森头顶弧线球破门攻入制胜球。另一场比赛韩国1-1逼平叙利亚锁定了小组头名位置。第63分钟,穆罕默德-阿里接卡拉亚开出的右侧角球大力头球破门。韩国队在两次击中门柱的情况下,第80分钟终于破门。金镇秀任意球长传,林昌宇头球破门扳平比分。12月半决赛对阵形势为:伊朗VS叙利亚;乌兹别克VS韩国。中国国少队将于10日18点与沙特阿拉伯进行生死战,中国队若想晋级惟有取胜。(搜狐体育 欧兜迈)

(责任编辑:严国平)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巴格 | 斯坦 | 韦什 | 戈利扎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