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湖北武汉职业足球俱乐部退出中超联赛 > 最新动态

解密中超两大阵营博弈 被足协玩弄不管球员出路

    搜狐体育讯 针对武汉队退出而召开的中超老总峰会,实际上就是武汉退出之后,剩下的十五家俱乐部针对各自利益得失的唇枪舌战、博弈的过程。博弈的焦点就在于足协认定武汉队全年比赛都判0:3,使得天津、辽宁等七家俱乐部没有得利反而吃亏;而剩下的八家俱乐部则属于得利的一方。抛开武汉,剩下的15家球会正好分成8对7,两大阵营为了各自的利益在会上展开了唇枪舌战,虽然最终的结果是维持原判,吃亏阵营继续吃亏,但了解双方博弈的内幕似乎要比知道最终结果更有意思。更值得一提的是,在这次会议上,居然没有人提及如何解决武汉队百余名球员的问题,这些球员到底该何去何从,似乎没人关心。

  天津辽宁联手发难

  在此次事件中,没得利的七家俱乐部分别是天津、辽宁、陕西、广州、浙江、上海和山东。其中又以天津和辽宁最为吃亏,天津是因为北京的得利而影响了其亚冠资格争夺战的走势,而辽宁则因为此次事件中大连、长沙、深圳、成都等保级对手都获得加分而使得自己的保级形势岌岌可危。因此,他们就成了会上发言最多、也是最为激烈的代表。

  天津泰达的老总直言不讳地在会上提到了此事对亚冠资格争夺的影响,并直指此事导致直接竞争对手北京国安在得利加了两分之后,追近了天津。由于明年亚冠扩军,中超将有四支球队可参加亚冠,因此目前排名第四的天津泰达队和第五的北京国安队,都很在意因为武汉退出而加减的分数。辽足副总隋岩也表示全年判武汉0:3对辽足不公,因为大连、长沙、成都、深圳等保级对手都获得加分,而辽足上半程却是货真价实地靠能力击败武汉,如今无分可加。要知道,对手多这加上的两分或三分,足以对最终的保级产成决定性影响。因此,也正是辽足方面提出应该从下半程开始,再判武汉0:3,而保留上半程的比赛成绩。此外,因为武汉队退出,广州队从此每轮都要面对刚“打”完武汉而休息了两周的球队;浙江队则因为对手的加分而使得名次一下子从第7掉到第9,虽然凭借上轮获胜又回到第7,但如果没有武汉这一档子事情,绿城现在就能杀进前六了。因此,也感到有所不公。

[1] [2] [3] [下一页]
(责任编辑:胡聪)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