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游泳 > 游泳动态

泳坛飞鱼无意做“驸马” 布什冷脸面对菲尔普斯


  新快报讯(记者 吴禄庭)美国当地时间7日,美国总统布什在白宫欢迎美国奥运会代表团,数百名参加北京奥运会的运动员出席了这一活动。期间,布什与奥运“八金王”菲尔普斯握手时脸色难看的一幕被记者拍到,并成为热议的话题。

  菲尔普斯在北京奥运会上出尽风头,他是第一位在一届奥运会上赢得8枚金牌的运动员,创造了游泳历史。在菲尔普斯比赛期间,布什曾带妻子和女儿芭芭拉多次到“水立方”里为菲尔普斯加油。当得知26岁的芭芭拉有意选23岁的菲尔普斯做男友后,布什亲自为芭芭拉当“月老”,主动向菲尔普斯表示祝贺,并“顺便”向他介绍了女儿。

  不过,菲尔普斯似乎并不领情,他于本月4日公开表示,自己已经有女朋友了——她就是2007年加利福尼亚州选美亚军得主妮可·约翰逊。这样一来,布什父女的如意算盘落空了,也难怪他高兴不起来。菲尔普斯当然不看布什的脸色,照样继续自己的“吸金”行程。日前,他又接到了一个为私人飞机代言的广告。据“菲超人”的经纪公司统计,菲尔普斯今年的年收入将飙升至上亿美元。

(责任编辑:严国平)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菲尔普斯 | 布什 | 芭芭拉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