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乒乓球最新动态 > 2008乒乓球超级联赛 > 女乒动态

乒超次轮综述:辽宁苦战两连胜 北京女团尝首败

  华奥星空讯 2008中国乒乓球俱乐部超级联赛今天展开次轮厮杀。在第二轮的9场比赛中,男团方面——宁波2比3胜鲁能,江苏3比1胜浙商,海宁0比3负四川;女团方面——江苏3比2胜北京,大同1比3不敌八一,河北2比3负于辽宁,山西1比3负于广东,北大3比1战胜鲁能。

  女团:卫冕冠军北京时博国际发挥不佳,遭遇赛季首败;辽宁鞍钢在小将郭跃的神勇发挥下,苦战五盘力克河北冀中能源队,喜迎两连胜;山西大土河华东理工在先声夺人胜一局之后连败3阵,最终被广东珠江怡景湾以3比1逆转;八一工商依靠曹臻的两场胜利,拿下大同云冈;北大方正与鲁能潞安集团之战波澜不惊,首盘李佳薇鏖战5局战胜李楠,也预示本场比赛将以北大的获胜而结束,最终北大方正以3比1取胜鲁能。

  男团:四川全兴实力完全占优,3比0轻取海宁;由马龙率领的宁波北仑海天与张继科领衔的鲁能中超电缆历经5盘厮杀,尽管小将马龙两战皆胜,但鲁能整体发挥略高一筹,终以3比2险胜;陈玘力挫北京奥运冠军马琳,带领江苏江南电缆战胜浙商银行,迎来两连胜;八一工商则在王皓的带领下发挥稳定,击败锦州银行获赛季首胜。(闲庭信步)

(责任编辑:马克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方正 | 马龙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