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意甲联赛 > 国际米兰

尤文引援紧盯国米全能人 穆帅寻意国脚做其替身

    搜狐体育讯 尤文1-2负于巴勒莫后,新赛季不败记录就此被终结,一度被胜利掩盖的危机也逐一浮出水面。10月8日,尤文主席吉利接受《天空体育》采访,尽管吉利坚持认为俱乐部夏季引援比较成功,但他承认尤文可能在1月对阵容进行补充。

《米兰体育报》在分析尤文的引援时,再次提到了斯坦科维奇、迭戈,而国米似乎也在为失去斯坦科维奇做准备,《罗马体育报》披露,穆里尼奥已经建议莫拉蒂,争取在1月签下桑普多利亚中场帕隆博。

  尤文新赛季表现欠佳,联赛中6场比赛仅入5球,阿毛里、特雷泽盖、亚昆塔、皮耶罗的锋线配置固然华丽,但尤文中场创造力不足却是一个不争的事实。尽管吉利力挺鲍尔森:“尤文在鲍尔森身上投入的1000万欧元完全是值得的,联赛还很长,鲍尔森会证明自己的价值。”但鲍尔森与西索科的组合在进攻中的确很难给锋线以支持。

  C-扎内蒂复出在即,国米旧将是尤文上赛季的助攻王,不过指望C-扎内蒂改变尤文的进攻并不现实。2008年1月,尤文从利物浦签下西索科,马里人助尤文夺得意甲第3。现在,吉利承认,如果有必要,尤文将在明年1月引进新援。《米兰体育报》在分析尤文的中场引援时,认为斯坦科维奇加盟尤文的可能性仍然很大。

  斯坦科维奇是穆里尼奥前任曼奇尼的嫡系,穆里尼奥上任之初,就想将斯坦科维奇清洗出队。无奈德科、兰帕德均与国米无缘,国米夏季又遭伤病打击,坎比亚索只能客串中卫,加上尤文球迷联合抵制俱乐部收购斯坦科维奇,塞尔维亚人最终还是留在了国米。

  现在情况已有所不同,《罗马体育报》曝料,穆里尼奥已向穆里尼奥提出收购意大利国脚帕隆博的请求。桑普多利亚新赛季表现不佳,6轮联赛4平2负居然还未尝胜绩。不过首轮联赛,桑普多利亚主场1-1逼平国米,帕隆博给穆里尼奥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帕隆博与桑普多利亚的合同2010年到期,阿森纳主教练温格早就盯上了帕隆博,《罗马体育报》称,如果国米能够拿出1500万欧元,就有希望在1月将帕隆博收至麾下。由于桑普多利亚出战联盟杯,帕隆博仍有资格代表国米打冠军联赛。

  来自《米兰体育报》的另外一则消息,同样印证了国米与桑普多利亚交易的可能,桑普多利亚6轮联赛仅入4球,球队亟需改进锋线。今夏桑普多利亚曾联系过克雷斯波,现在俱乐部经理马罗塔对国米另外一名前锋奥宾纳很有兴趣:“奥宾纳确实是我们正在留意的球员,其实夏天时国米和我有过接触,但后来由于一些原因,谈判没有深入进行下去。”

  (搜狐体育 迪亚摩)

(责任编辑:Gemini )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斯坦科维奇 | 鲍尔森 | 夏季 | 扎内蒂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