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女子排球动态

老女排夺冠圆满谢幕 陈忠和或任排管中心副主任

  本报讯(记者王伟宏)随着中国女排一局未失夺回亚洲杯,这批“黄金一代”圆满地完成了自己的告别赛,而主帅陈忠和将何去何从,也成为舆论关注的焦点。

  这次亚洲杯结束后,冯坤、杨昊将去国外打球,而张娜、赵蕊蕊等为伤病所困的老将随着新老交替将逐渐淡出国家队。
中国女排将开始一个新的奥运周期,魏秋月、李娟、薛明等新生代球员将全面挑起国家队大梁。

  亚洲杯之后,陈忠和与中国女排的合同也已经结束,他的留任之路还充满着未知数。陈忠和自己表示对女排有太多不舍,而且这次以不失一局的成绩摘得亚洲杯桂冠,为续任女排主帅打出了一张最具说服力的“底牌”。

  不过,也有传闻表示,陈忠和有可能就任排管中心副主任一职,但并未得到官方证实。“一个阶段的使命已经完成,我期望着新的任务,但一切现在都只有等待通知。”陈忠和说道。
(责任编辑:严国平)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陈忠和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