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8中超联赛第21轮 > 山东鲁能VS浙江绿城 > 最新动态

韩鹏等三将手术成功 医生打趣:你们仨商量好了

  时报10月8日讯(记者董宏磊)随着今天上午王晓龙的手术成功,正在北京进行治疗的三名泰山伤兵已经全部做完手术。鲁能俱乐部副总、球队领队崔法强说,现在他们的首要任务就是静养,争取尽早恢复、尽早归队。

  据崔法强介绍,韩鹏是最早进行手术的,术后他的感觉良好,但是因为伤得太重,这位泰山头号攻击手目前只能慢慢走动。
手术伤口已经基本愈合的他今天决定出院,预计明后天,他就回到济南,慢慢进行恢复。王永珀是昨天进行的手术,整个过程也非常顺利,因为刚刚动刀,需要恢复元气的他只能跟今天动手术的王晓龙一起留在北京继续进行治疗。比起王永珀,王晓龙算是待遇最好的一个了,家在北京的他可以在亲人的陪伴下度过这段难熬的时光。

  连续给泰山伤兵做手术,让北医三院的大夫都感到非常惊讶,“你们哥仨商量好了还是怎么着,怎么跑到我们这里聚会了?”听到这样的打趣,三名伤兵都是哭笑不得。

  韩鹏、王永珀和王晓龙在短时间内接连受伤,不仅让俱乐部高层领导牵肠挂肚,还让球迷们异常揪心。近期不断有球迷通过各种方式向俱乐部或球员本人表示慰问,这让韩鹏、王永珀和王晓龙三人异常感动,他们希望通过媒体向球迷们表示诚挚的谢意,并表示一定会配合医生的治疗,尽快回到绿茵场上。

  三名队员接连重伤,已经引起了鲁能方面的高度重视。崔法强告诉记者,在最近训练前的准备会上,无论是俱乐部领导还是主帅图巴都反复告诫队员,一定要在训练中避免受伤,毕竟这三名队员受伤已经给后面的比赛带来了极大的影响,力争夺冠的泰山已难以再承受这样的折腾了。
(责任编辑:rya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王永珀 | 韩鹏 | 崔法强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