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意甲联赛 > 米兰王朝

慈善赛-巴雷西复出巴乔助阵 佛罗伦萨4-1胜米兰

慈善赛巴雷西巴乔助阵
组图:慈善赛巴雷西巴乔助阵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8日凌晨,为帮助受病魔困扰的前米兰、佛罗伦萨前锋斯蒂法诺-博戈诺沃,米兰与佛罗伦萨在弗拉基球场进行了一场义赛。结果米兰1-4负于主场作战的佛罗伦萨,巴雷西、科斯塔库塔、多纳多尼、阿尔贝蒂尼、马萨罗等米兰名宿出战,马萨罗还为米兰攻入1球。巴乔、古力特也特别赶来,不过并没有出场。

  博戈诺沃1964年3月17日生于意大利朱萨诺,1986年转会米兰,1988/89赛季,博戈诺沃被租借到佛罗伦萨,并成为巴乔队友,这个赛季他在30场意甲联赛打入14球。1989/90赛季,博戈诺沃回归米兰,成为了巴斯滕的替补。虽然跟随米兰捧起欧洲冠军杯,但博戈诺沃赛季末选择了转会佛罗伦萨。1990-92年,他代表紫百合在37场意甲联赛打入4球。博戈诺沃退役后作为青年队教练重返科莫,但由于2005年不幸患上卢-格里格怪病,他不得不辞去教练职务接受治疗。

巴乔巴雷西复出闪耀慈善赛 米兰1-4佛罗伦萨

  卢-格里格是一种罕见病症,患者临床症状为活动神经萎缩、手脚逐渐冰冷。在意大利约有5500人患有此病,过去三年,博戈诺沃为治病几乎耗光了所有积蓄,米兰、佛罗伦萨因此决定为其进行一场义赛,比赛的善款将用于帮助博戈诺沃,并进行卢-格里格病的研究。

  2万名球迷来到弗兰基球场,比赛开赛前,巴乔推着轮椅,与博戈诺沃一同出场,博戈诺沃躺在轮椅之上,身上披着一件签满了名字的佛罗伦萨9号球衣,巴乔则身披佛罗伦萨10号--这是两人昔日在紫百合效力时候的号码。博戈诺沃的女儿为比赛开球,并说了一句十分感人的话:“感谢佛罗伦萨,感谢大家。”

  里皮带着意大利国家队全体队员坐在了看台上,但意大利国脚并未被允许出场。上半场,米兰11人首发中排出5名现役球员与6名元老,6名元老分别是塔索蒂、科斯塔库塔、巴雷西、阿尔贝蒂尼、马萨罗、多纳多尼。尽管有罗纳尔迪尼奥、马尔蒂尼助阵,但米兰明显不及以现役球员为主的佛罗伦萨。

    开场第7分钟,埃莫森助马萨罗为米兰首开记录。第13分钟,佛罗伦萨由帕奇尼禁区推射将比分扳平。6分钟过后,佛罗伦萨卷土重来,阿尔米隆开出任意球,达科斯塔头球攻门,2比1,佛罗伦萨将比分反超。第31分钟,佛罗伦萨再入一球,帕奇尼与迪达一对一,冷静施射,将比分扩大为3-1。

    上半场结束,佛罗伦萨3-1领先米兰。中场安排了一个特别的环节,巴乔应博戈诺沃要求主罚点球。巴乔效力尤文之时,曾因在对阵佛罗伦萨时拒绝主罚点球,导致尤文0-1失利,并就此被尤文球迷记恨。这次巴乔马雷吉尼,提出一计漂亮的弧线,轻松破门。

    下半场,双方又走马换将,佛罗伦萨派出了传奇队长安东尼奥尼。第75分钟,佛罗伦萨由纳皮再入一球,最终佛罗伦萨4-1击败米兰。

  附两队首发阵容:

  佛罗伦萨:斯托拉里/科莫托、达科斯塔、达伊内里、帕斯奎尔/多纳代尔、梅勒、阿尔米隆/塞米奥利、帕齐尼、亚齐尼

  米兰:迪达/塔索蒂、科斯塔库塔、巴雷西、马尔蒂尼/阿尔贝蒂尼、埃莫森、、安布罗西尼/罗纳尔迪尼奥、马萨罗、多纳多尼

  (搜狐体育 迪亚摩)

    视频:巴乔巴雷西复出闪耀慈善赛 米兰1-4佛罗伦萨

 
(责任编辑:Gemini )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巴乔 | 巴雷西 | 阿尔 | 格里格 | 贝蒂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