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湖北武汉职业足球俱乐部退出中超联赛 > 最新动态

武汉俱乐部发声明:我们无力改变 因而只能退出

  □晨报记者 甘 慧

  昨天,武汉俱乐部通过其官方网站,对退出中超联赛的原因作出了又一次澄清。武汉俱乐部在澄清中声明,他们的退出完全是无奈之举,“今年联赛以来,我们受到了一系列不公正的待遇,我们一直在忍让,一直在奋争,但都没有结果。

足球给我们带来的是伤感、痛苦、无奈和绝望。当我们无力改变现实的时候,我们只能改变自己,选择退出,希望用这种方式来换取中国足球美好的明天。”

  武汉俱乐部还表示:对于中国足协严明纪律、严肃处罚球场暴力的行为,俱乐部是坚决拥护的,这与俱乐部一贯奉行的“阳光、健康、规范”的企业宗旨是一致的,但就李玮锋的处罚,俱乐部表示愤怒和不满的主要原因是程序的问题,多重标准的问题以及回避制度的问题。

  武汉俱乐部进而声明自己的退出是在中国足协坚持“三不能”的处罚意见之下才作出的决定。在武汉俱乐部向中国足协就李玮锋被停赛8场提出异议后,中国足协坚持处罚决定不能变更、李玮锋不能上场比赛、10月2日的比赛不能推迟时间。武汉俱乐部表示:“联系到今年以来我们所受到的一系列不公正待遇,我们被迫作出了退出中超联赛的决定。我们退出中超联赛是痛苦的、慎重的,是不得已而为之,这样做既是为了俱乐部的尊严,更是对中国足球和广大球迷负责,并希望能以此来警醒中国足球界,推动中国足球的变革。”

  

(责任编辑:rya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玮锋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