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2/11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组图:巴乔披10号重返绿茵 两鬓斑白令球迷唏嘘

我来说两句 2008年10月09日05:53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Gemini

  北京时间10月8日凌晨,为帮助受病魔困扰的前米兰、佛罗伦萨前锋斯蒂法诺-博戈诺沃,米兰与佛罗伦萨在弗拉基球场进行了一场义赛。结果米兰1-4负于主场作战的佛罗伦萨,巴雷西、科斯塔库塔、多纳多尼、阿尔贝蒂尼、马萨罗等米兰名宿出战,马萨罗还为米兰攻入1球。

  巴乔特别赶来,不过并没有出场。赛前巴乔推着轮椅,与博戈诺沃一同出场,博戈诺沃躺在轮椅之上,身上披着一件签满了名字的佛罗伦萨9号球衣,巴乔则身披佛罗伦萨10号--这是两人昔日在紫百合效力时候的号码。

  时光飞逝,已过不惑之年的巴乔已是两鬓斑白,不禁令人唏嘘,但罗伯特始终都是弗拉基球场的王子,在这里巴雷西、马尔蒂尼都要为之逊色……

(责任编辑:Gemini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