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男足国家队 > 关注国足

国字号球队三线耻辱惨败 五人足球超大比分完败

  1∶2、0∶3、1∶10,在武汉退出事件闹得沸沸扬扬之际,中国足球前天再次遭遇沉重打击,U16国少、U19国青和中国五人制足球队在同一天耻辱性的惨败对手,特别是即将升格为新国奥队的U19国青队0∶3惨败泰国U19队,更是让人对中国足球的未来感到绝望。


  国青竟被泰国头球欺负

  国青队此次是应邀参加东南亚锦标赛。比赛第26分钟,泰国队利用角球机会首次打破了中国队防线,对方14号球员在禁区内头球先下一城,敲开了中国队大门,这在以前是不可想象的。下半场泰国队连进2球,国青队最终以0∶3惨败。国青这次落败,也创造了中国各级国家队与泰国各级国家队交锋的最差成绩。

  五人足球超大比分完败

  在前晚国青队比赛之前,国少队也进行了亚少赛小组赛的第二场比赛,结果以1∶2不敌澳大利亚队。此外,代表中国出赛的他们则可以说完全丢尽了中国足球脸面,前晚他们在世界五人制足球比赛中,以1∶10的超大比分惨败危地马拉队,这样的成绩不仅让人汗颜,更是一种绝对的耻辱。记者周晓亮

  国少队员不敢承认是踢足球的

  国少队出征乌兹别克之前曾在国内某机场候机,不少乘客看着国少队身穿统一的队服,便有人问国少队小队员们:“你们是干什么的?”小队员们说是从事体育运动的。乘客进一步追问,“是什么运动?”小队员们憋了半天,居然就是没有敢说自己是马上要去参加亚少赛的中国国少足球队!身为国少队的一员,这么小的孩子原本应该为自己走到这一步而感到骄傲。但是,是什么原因让这些尚未懂事的孩子都不敢承认自己是踢足球的?《体坛周报》
(责任编辑:rya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