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 > 姚明-休斯顿火箭队 > 姚明最新动态

多西服从阿泰斯特调遣 野兽相信新秀能助火箭队

阿泰斯特劲爆组图
更多火箭新闻

    搜狐体育讯 乔伊-多西是今年火箭队当中的唯一一名新秀,有时候火箭队的老将们会在训练当中或训练之后拿多西开开玩笑,他们会把球有意无意地踢到看台之上,然后冲着多西喊,“嗨,新秀,去把球拣回来!”“一开始时,我是不愿意去拣球的。”多西说道。那后来呢?“我会去做这件事。”多西说道。为什么呢?“因为阿泰斯特告诉我应该要去做。”多西说道。

  阿泰斯特比较欣赏乔伊-多西为火箭队带来的东西。多西是一名不知疲倦的防守球员,一个本能的篮板球手,一名篮领贡献者,这种特点的球员对火箭队是有帮助作用的。“他可能与任何人拼抢篮板球。”阿泰斯特说道,“多西很强壮,他的体重达到了270磅,而他的动作轻灵程度看上去似乎只有250磅的人,所以他的肌肉是很不错的,他会在场上给对手制造很多麻烦。”

  多西对NBA赛场上的挑战无所畏惧。在火箭队首场对灰熊队的季前赛比赛当中,乔伊-多西由于与马克-加索尔发生口角而被吹了一次技术犯规,在那之前是因为加索尔在防守当中为保持平衡而一支手挂到了多西身上,多西推了加索尔一把,双方才发生口角。

  “我还有很多东西要学。”多西说道,“我可以告诉你的是,我会尽我最大努力去打球,我想要尽可能地去学习新东西,适应NBA比赛。”对于现在的多西来说,的确要学习的东西太多了,比如说,如何远离犯规麻烦、如何防守对方的挡拆战术。一旦他学到了这些东西,他将会在场上成为火箭队的一名贡献者。

  多西的肌肉、大肘子和能量如何,看看查克-海耶斯就知道了,多西简直就是大一号的海耶斯,多西的身高是6英尺8英寸,体重达到268磅,而且他是一名相当不错的低位防守球员。“我们觉得多西的未来应该是在低位发展。”火箭总经理达利尔-莫雷说道,“重点就是做好防守工作,随着当今联盟的后卫速度越来越快,大个子球员也必须加快步法移动。”

  在现在多西适应NBA的过程当中,他最大的问题就是犯规太多、失误过多。“一名大个子球员进入NBA,最难的事情就是做好防守。”火箭主帅里克-阿德尔曼说道,“他和其他大个球员一样,但是他必须得展示出他自己的力量来,他是一个打球很有攻击性、机动性也不错的球员,不过他首先必须得学会如何将自己的潜能充分发挥出来。”

  多西在火箭队还扮演着一个重要角色,那就是在训练当中当好姚明的陪练,姚明的特点在NBA赛场之上对付真正的大个球员是基本上占据优势的,但是对付对方一些个子并不是很高、但是速度更快、肌肉力量更足的低位球员有时候会比较吃力,所以多西在训练当中有助于姚明找到如何更好地对付此种特点球员的办法。“我们觉得他会帮助姚明。”莫雷说道,“乔伊是一名机动性很强而且又很强壮的球员,他在孟菲斯大学念二年级的时候就已经是大学联赛最出色的篮板球手了,他还拥有很出色的防守技巧。”

  多西现在在进攻一端的技术还是显得比较粗糙,但是正如麦迪所说的那样,“我原先以为,他到这里只有防守能力而根本没有进攻技巧,但是这并非事实,在进攻一端他有很大的上升空间。”其实,进攻并非多西能在NBA立足的根本,他在对灰熊队的比赛里上场五分钟,但是只抢到两个篮板并且送出一次助攻。“他的特点就像本-华莱士。”麦迪说道。(搜狐体育 孔孟飞英)

  

  
(责任编辑:rya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阿泰斯特 | 加索尔 | 乔伊 | 海耶斯 | 姚明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