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8中超联赛第21轮 > 长沙金德VS青岛中能 > 最新动态

金德保级危急不查内鬼 陈涛想去鲁能要按规矩办

    搜狐体育讯 10月11日晚七点半,长沙金德队将在主场贺龙体育中心迎战青岛盛文队。而从天津回到长沙后,球队不仅传出“陈涛欲转会山东鲁能”的消息,同时还传出了“俱乐部将要封杀球员”的消息。不过10月8日傍晚,球队在结束训练后,俱乐部总经理金焱接受了记者采访,他表示:“当时确实有多名主力队员状态奇差,但我们现在最重要的事情是要保级,因此这些事情我们现在不会去管。”

  金焱所指多名主力队员,实际上就是前国门宋振瑜与前国奥小将刘建业。

  专注保级暂不查“内鬼”

  10月5日,在天津进行的第20轮中超联赛津湘之战赛场上上演了一出让人浮想联翩的好戏:比赛下半场伊始,长沙金德队不动声色地换下了球队的绝对主力——守门员宋振瑜与右边卫刘建业,这刚好是上半赛季4月27日于长沙贺龙体育中心与天津泰达队的比赛,长沙金德队以1比3失利后,金德俱乐部不仅炒掉了“双冠王”教练桑特拉奇,而传出“封杀宋振瑜、给予刘建业‘三停’”的传闻的主角,而此次刚好只打了半场就换下同样的两名球员,也就不得不让人对此浮想联翩了。

  是状态不好,还是另有他因?

  金焱对此发表了自己的意见:“你们也看到了,他们二人在比赛中的状态实在是太差了,出现那样的低级失误……”而问到除了状态不好还有没有别的什么原因,比如“出工不出力”等,金焱无奈地表示:“我们只能说状态太差,至于其他的,我们手上也没有什么证据,反正他们俩是一打天津泰达就出现习惯性的状态差,所以我们现在也不好说什么……”

  由于本轮球队主力、巴西外援桑德罗累积4张黄牌停赛,加上喀麦隆外援阿布斋月刚刚结束、体能仍在恢复中,目前长沙金德队的可用球员显得非常紧张,以至于主教练朱波不得不把前锋文虎一推到左边卫的位置上。“伤病太多,加上停赛与状态不好,我们有多名主力队员不能上场,把文虎一当边卫打,这也是没有办法的办法。”谈到目前球队的排兵布阵,朱波也跟金焱一样显得非常无奈。

  当记者问到宋振瑜与刘建业会不会出现在与青岛队的比赛中时,金焱表示:本轮主场对阵青岛队,我们只能赢不能输,要不保级就真的成了问题。但从目前他们俩的状态来看,估计他们二人糟糕的状态仍然可能上不了场……

  陈涛转会要按规矩办

  针对有消息说目前仍在辽宁鞍山家中养伤的长沙金德队球员陈涛欲转会山东鲁能。金焱也向记者表达了俱乐部的意见:“陈涛目前的任务就是养伤,他的合同要到2009年底才到期,因此有关他的转会至少也要等到年底才谈,并且一切按规矩办事。”

  陈涛在奥运会之后就被检查出十字韧带撕裂,经俱乐部确诊,决定进行保守治疗。下半赛季联赛开始前,金焱代表长沙金德俱乐部专程前往鞍山,与陈涛就回归球队和转会等问题进行了沟通。最终的结果是:陈涛留在鞍山家中静养,转会或者留洋等到年底才谈。

  没想到,去年就曾与山东鲁能联系在一起的陈涛,近日再次与山东鲁能纠缠在了一起。不过去年陈涛并没有得到对方的正面回应,而且金德俱乐部也随即拒绝放陈涛转会到国内其他俱乐部,因此这件事也就不了了之。如今陈涛欲加盟山东鲁能,金焱直言:“球队在奥运会后就和陈涛达成了协议,他本人也表示将安心养伤,争取尽快归队,赶上本赛季的末班车。并且陈涛与金德的合同已经签到了2009年底,即使要转会也是那时候的事了。”

  由于本赛季长沙金德还未能摆脱“降级”的危机,因此金焱表示,“目前工作重心在球队保级上,我也没时间去考虑陈涛的事。他如果想转会就按规矩办事,具体他去哪,我们给他挂多少身价,现在我都没有考虑过。因此这事(指陈涛转会)至少也要等到年底结束中超联赛后再谈。”

  不过金焱透露,如果有合适的欧洲俱乐部,这应当是俱乐部和陈涛本人的首选,而国内俱乐部,最有可能的仍然是“有夺冠实力”和“有亚冠任务”的球队。(搜狐体育 潘峤)

  
(责任编辑:刘娱)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金焱 | 陈涛 | 刘建业 | 宋振瑜 | 贺龙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