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2008-09赛季CBA联赛 > CBA北方球队

陕西东盛锁定火箭弃将 伊朗外援计划本周来试训

  本报讯(记者孙元华)CBA各俱乐部目前都在忙碌着选择外援,可以选择三名外援的陕西东盛更是如此。目前,球队头号外援基本确定,那就是前几日刚被火箭舍弃的中锋球员坎贝尔。只要坎贝尔身体状况允许,东盛将第一个选择他。


  现年26岁的坎贝尔,身高2.13米,体重125公斤,司职中锋。毕业于美国密西西比州立大学的坎贝尔,上赛季曾出现在山猫训练营中,但签约之后他却一直没有获得球队的信任。签下坎贝尔的山猫,一直将坎贝尔放在NBA次级联盟中打球。作为NBA的边缘球员,坎贝尔曾拿到山猫给的赛季43万美元工资。

  过去几年中,坎贝尔分别效力于美国发展联盟的阿肯色、阿纳海姆以及爱德华州的球队,在总计64场比赛中场均得到8.1分、4.7个篮板和1次盖帽。今年夏天坎贝尔获得了在火箭的试训机会,因为休斯敦曾将他看做姚明的替补选择,但最后坎贝尔被火箭舍弃。

  陕西东盛早已经和坎贝尔的经纪人建立了联系,目前俱乐部正在等待坎贝尔的伤势准确报告,因为在离开火箭训练营时坎贝尔是带伤的。如果仅是崴脚之类的小伤,东盛还是将最先签下坎贝尔。另外,东盛的外援目标目前正在NBA各队训练营中,所以陕西东盛的新外援确定最快也需要十天。至于此前提到的伊朗外援,按计划本周来球队试训。     全国奥运媒体联盟-《华商网-华商报》独家提供搜狐体育  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严国平)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坎贝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