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湖北武汉职业足球俱乐部退出中超联赛 > 最新动态

沈烈风:我们正积极善后 足协火上浇油做法心寒

  荆楚网消息(体育周报)图为:中国足协的处罚通知让武汉光谷方面极其不满,沈烈风准备对足协提出起诉。本报记者杨文伟摄

  7日傍晚,武汉职业足球俱乐部接到了中国足协的处罚通知,武汉俱乐部被取消注册资格,并罚款30万。对于这个意料之中的处罚,俱乐部高层的态度不尽相同。在总经理徐志强看来取不取消资格已经不重要了,但董事长沈烈风则强调,足协这么做是火上浇油。

  沈烈风对足协处罚的评价是四个字:“火上浇油。”他说:“我们肯定会寻找法律途径的,当然在此之前,我们要把球员的善后事宜处理好。
我们会对球员负责,请大家放心。”沈烈风还说:“足协不是说对李玮锋处理的适宜么,那好,我们会搜集今年中超所有的较重犯规,让大家看看,到底对李玮锋停8场的处罚合适不合适!”就在当天下午,他还前往基地看望了留在基地的工作人员和工作人员。沈烈风算得上是一个热爱足球的投资人,但实话说,他并没有完全融入这个圈子,这恐怕是为什么他会如此毅然决然选择退出的原因。记者曾问他,退出之后,目前这块基地怎么办?是否会推掉用作他用。沈烈风表示,球队使用呀,训练用。不过他否认会将基地出租,仅仅表示球队目前还在,还要在这里训练,毕竟队员还需要保持训练,而且还要去大学推广。这些设想只是他的想法,对球员来说,恐怕已经没有了这个心情。

  由于足协昨天的会议上并没有太多关于武汉队的实质性内容,因此徐志强并不想谈得太多。他对记者表示,“一切都按照我们既定方针办。首先是处理好教练员、球员、工作人员的善后事宜,其次是对中国足协在法律上起诉。我们要发现足协在哪些方面违法,才能有针对性的进行起诉。当然,这要在征求我们律师的意见之后,毕竟律师是专业人员,他可以从这个事件中找到确切的违法事实,然后依法办理。”

  据了解,关于俱乐部接下来该何去何从,以及球员的安置问题,都需要交由董事会讨论才能决定。“现在董事会没有开,所以我不方便说什么。”凌波
(责任编辑:刘娱)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沈烈风 | 李玮锋 | 徐志强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