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高尔夫 > 高尔夫明星

伍兹重返赛场会变得更强 闲暇时设计墨西哥球场

    搜狐体育讯 当伍兹动过膝盖手术之后重返赛场的时候,任何一位希望看到伍兹丢掉一点优势的人都会感到非常失望,因为世界第一认为他将比以往更强大。

  “我一直都在试图改变挥杆技巧,但我的膝盖没有很大变化,”周二,伍兹在比佛利山庄(Beverly Hills) 贝尔艾尔酒店(Hotel Bel-Air) 一间豪华套房里接受路透社采访时说,“这么多年来能够首次倚靠稳定的左边击球真是太美妙了。

”伍兹身穿黑色套装,着黑色衬衣没打领带,在酒店主持完一场新闻发布会之后谈起他的回归。新闻发布会上,他向公众揭开了他最新球场设计计划----“Punta Brava” ----位于墨西哥恩塞纳达(Ensenada)海岸线的海景球场布局。

  32岁的美国人自从遭受双重应力性骨折以及六月份在圣地亚哥举行的美国公开赛加剧其左膝盖前十字韧带撕裂后,被迫退出本赛季剩下的所有比赛,自那以后,他一直都在潜心设计这座球场----也是他设计的第三座高尔夫球场。

  伍兹表示他计划于2009年某个时候重回竞技舞台,尽管身体直到2010年才能百分百地康复。但是,14个大满贯冠军表示当他重新开始比赛时不会改变进攻的策略。“一点也不,”他说,“这就是康复期限,六个月后我大约恢复了85%,整个想法是不要再有什么伤害了。”

  当谈到上个月莱德杯赛的时候,伍兹变得更加生龙活虎。本届莱德杯赛,美国队获得了自1999年以来的首场胜利。“最终,我们推杆表现好一点,”伍兹说他看了部分比赛,他对夺冠感到很激动,“总统杯上我们推杆曾经推得很好,但从未在莱德杯上表现好过。这一次我们拿下了所有的推杆,因此获胜了。”

  伍兹同时也非常热心于“Punta Brava”,甚至有点狂热,这是他的首座海滨球场,也是这位在海边长大的加利福尼亚州人喜爱的一个项目,从墨西哥驱车就能到达。“从这座高尔夫球场的每个球洞,你都能看到大海,”伍兹说的这座球场长6853码,标准杆为70杆,将于2010年晚些时候或2011年早些时候建成,“这种情形你不会在许多球场见到。”(搜狐体育 Vincent)

(责任编辑:王玲)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伍兹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