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湖北武汉职业足球俱乐部退出中超联赛 > 各方评论

中超诸侯:武汉退赛可敬可悲 林乐丰郁闷没得利

  荆楚网消息(体育周报)昨天紧急进京参加会议的各地方足协秘书长和中超俱乐部老总们,在会议结束后都表示对中国足协取消武汉俱乐部注册资格罚款30万这一处罚决定的支持,对武汉俱乐部的退出决定既表示尊重,又感到伤心。


  最先走出会议室的北京市足协秘书长李维淼表示:“坚决支持中国足协的决定,中国足协是按照章程办事。而在处理武汉俱乐部退赛后的竞赛工作,也都是在按照相关规章进行的。”

  辽宁省足协秘书长梁殿乙表示:“武汉俱乐部退出中超联赛,我是感到遗憾的。中国足协的处理上,事实清楚、依据充分、程序合法、处罚适当。这一事件对中国足球的大局是有影响的,而受伤害最大的则是广大球迷。”

  对于中国足协对李玮峰的处罚决定,梁殿乙认为并不过分,“年初联赛开始前,作为奥运年中国足协就确定了严打球场违规违纪行为的原则,对他的处罚是合适的。”他表示,当事俱乐部和球员都应该理智对待处罚,而不应该冲动。面对记者假如辽足也退出的逼问,梁殿乙说:“辽足不会这样去做,即使退出也会按照正常程序办理。”

  比地方足协秘书长们晚了半小时,俱乐部老总们才离开会场。最先出现在记者们眼前的是大连实德俱乐部总经理李明。就会议内容,李明说:“大家一致认为应该按照规定办事,理解中国足协的处罚决定。我认为,无论哪家企业进入足球,都不应该高调进来最后满身是血出去。对于裁判和处罚,大家应该更理智。”

  浙江绿城俱乐部总经理林乐丰则表示:“大家都不愿意看到现在这样的局面。对于武汉俱乐部,我是同情理解,但是不认同。现在中国足球这样的大环境下,大家应该共同努力促进改善和提高,在任何情况下都应该理智冷静。没有规矩不成方圆,出现了退赛的情况肯定应该处罚,这样是按规矩办。”林乐丰表示,武汉俱乐部退出中超联赛事情发生后,自己一直很郁闷:“我很郁闷,因为一是这一事件发生后舆论哗然,中超联赛和中国足球的形象都受到了损害;二是按照规程规定的和光谷队比赛都以3比0计,我们没有得利。”

  国安俱乐部副董事长张路在会后表示:“今天会议就是进行武汉俱乐部退赛的善后工作;对武汉俱乐部的做法我不便于评说,但是对这样的结果很遗憾。武汉退赛后,中国足协的处理都是按照规章和程序进行的,大家也都是接受的,因为规程是联赛开始前大家就都同意了的。”

  特约记者陈雨
(责任编辑:刘娱)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梁殿乙 | 李明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