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 > NBA动态 > NBA聚焦

前瞻:科比领衔洛杉矶德比 状元罗斯成一大亮点

    搜狐体育讯 今天的NBA季前赛一共将进行九场比赛,各个球队也会打得非常激烈,对比赛也非常投入,10月10日的NBA季前赛一共安排了五场比赛,除去火箭和马刺的比赛引人关注外,湖人和快船的同城大战,状元罗斯的季前赛首场亮相也会吸引不少眼球:

  湖人VS快船

  在同爵士的首场季前赛里湖人90比99输给对手,不过伤愈复出的拜纳姆表现的不错,得到全队最高的15分8篮板,科比似乎神态不佳在24分钟的上场时间里只得到8分,加内特也仅上场了5分钟,菲尔杰克逊因为双腿酸痛将指挥权交给助手兰比斯,后者大量启用试训队员,全场湖人上场队员多达15人。

  孙悦穿着西服观看了湖人的首场季后赛,他认为球队竞争非常激烈,但磨合的还不错,只有等到伤病完全好的时候教练才会给他安排上场机会,另外在孙悦受伤期间他的体重反而下降了。

  快船新赛季人员变化很大,当家球星布兰德远走费城,戴维斯成为球队的新核心,此外球队还用几乎零代价的方式得到联盟最好的防守队员坎比,坎比和卡曼组成了快船的内线双塔阵容,不过被邓利维寄予厚望的白巧克力威廉姆斯突然宣布退役让球队感到很失望。

  本赛季快船是人员变化非常大的球队,球队还签下了自由球员里基戴维斯,斯金纳,从火箭交易得到了诺瓦克,但是球队今年的7号新秀埃里克戈登因伤会缺席两周的训练营。

  邓利维已经兼任了球队的总经理,在本周一邓利维请快船将士一起吃了饭,邓利维说快船是他的球队,从中也可以看出邓利维的抱负。

  公牛VS小牛

  公牛在得到状元罗斯后并没有对后场做手术,罗尔邓顺利的以6年7100万和球队续约,但是戈登拒绝了球队的6年5900万的报价合同,不过戈登已经加入了公牛的训练营,这意味着他可能会接受公牛1年640万的合同。

  戈登在训练中脚趾受伤但是并不影响他参加季前赛,古登也在伤病中恢复并且高调宣布他已经进入了状态,诺阿对新帅内格罗的水平赞不绝口,但不幸的是他在训练中被队友戳伤了眼睛将无法参加和小牛的比赛。

  公牛在新赛季更换了主帅,而芝加哥论坛报的记者在观看了公牛的训练营后对罗斯的表现赞不绝口,公牛的官员说罗斯是训练里表现最棒的球员。因此在公牛的首场季前赛中,罗斯的表现确实值得期待。

  小牛在季前赛的第一场比赛里大胜奇才取得了开门红,在那场比赛里小牛有多达17人上场,不过卡莱尔确实给球队带来了新的精神面貌,诺维斯基等主将也显示出很好的状态。

  卡莱尔说现在只能够确定诺维斯基,霍华德,基德作为首发,其他人都只能竞争上岗,这也加剧了球队的竞争气氛。(搜狐体育:飞刀)

  10月10日NBA季前赛赛程(主队在前):

  2点(中立场)热火VS篮网

  8点30:火箭VS马刺

  8点30:公牛VS小牛

  9点:爵士VS太阳

  10点:湖人VS快船

(责任编辑:大仙)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邓利维 | 戈登 | 罗斯 | 戴维斯 | 卡莱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