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体操 > 体操动态

杨威杨云11月6日完婚 鲁豫主持邀请刘翔等出席

  本报专讯 奥运的结束仿佛打开了运动员们关闭已久的感情闸门,众多体育明星“扎堆”迈进婚姻殿堂,婚礼办的也是越来越有特色。男子体操奥运冠军杨威(杨威新闻,杨威说吧)与杨云的恋情早就公之于众,两人确定将于11月6日在海南三亚举行浪漫婚礼。

据最新消息,婚礼仪式将由著名电视主持人鲁豫主持,刘翔(刘翔博客,刘翔新闻,刘翔说吧)和中国体操队全队将出席婚礼。

  杨云一句“婚礼最好能在海边举行”的无心之语,让杨威费尽了心机。杨威短短几天之内就决定将婚礼地点放在三亚——拥有全中国最漂亮海湾的地方。9月27日下午,杨威更是偕杨云亲自抵达三亚考察婚礼地点,顺便和杨云提前预支了一把“蜜月”的感觉。

  9月28日,杨威二人和三亚几家婚庆公司先后接触,协商婚礼相关事宜。据承担杨威婚礼仪式的婚庆公司透露,杨威在与婚庆公司的协商时则表示:“我要的婚礼只有4个字:‘隆重、浪漫’。”根据杨威二人的意见,他们将于11月5、6、7日在三亚举行婚礼,其中11月6日上午的婚礼仪式现场——天涯海角将是重头戏。杨威透露,他已经邀请陈鲁豫担当婚礼主持人,同时,国家男女体操队包括李小鹏(李小鹏新闻,李小鹏说吧)、陈一冰、程菲(程菲新闻,程菲说吧)等在内的全体阵容基本确定出席婚礼,而且,他还将邀请刘翔等圈内外好友参加婚礼。

  据了解,本次参加杨威婚礼的亲朋好友人数可能在150人以上,嘉宾将全部入住三亚阳光大酒店,11月6日晚的婚礼晚宴也将在此举行。

  

(责任编辑:李欣)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