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英超联赛 > 其他球队新闻

欧文落选竟是近十年唯一 8场5球为何难动卡佩罗

  卡佩罗召入了四名前锋,却漏掉了现役英格兰球员中为国家队进球最多的一位:欧文。消息一经公布,外界一片哗然,《每日邮报》甚至惊呼:“连克劳奇和迪福都有,却没有欧文,卡佩罗是不是疯了?”

  本赛季,欧文近8场比赛已有5球入账,状态非常出色,但依旧没能打动卡佩罗。这也是近十年来,欧文唯一一次在没有伤病困扰的情况下落选国家队。前纽卡球星巴恩斯认为,欧文此次落选国家队,并不意味着他国家队生涯的结束。“我们正在谈论的是一个为国家队攻入40粒进球的球员,他参加过世界杯、欧锦赛和英超联赛,还踢过西甲和冠军杯,并在所有这些高水平赛事中都取得过进球。他依旧是世界最棒的前锋之一。”

  巴恩斯认为像欧文这样的明星球员根本不必担心无缘国家队,“他无需向任何人证明什么,他的进球已经就是最好的证明,我相信他很快就会回归国家队。”

  纽卡现任主帅乔·金尼尔也为弟子抱不平:“迈克尔(欧文)非常渴望为国效力,但没能入选已经成为事实。”金尼尔承认,他从未想像过欧文会落选,“是当我听到这个消息时,我完全被惊到了。看看他的进球纪录,很明显要比那些入选的前锋好上一万倍,在前锋层面上,迈克尔领先他们一光年。”当然,惊讶归惊讶,状态正佳的弟子能躲开国家队赛事的干扰,对金尼尔来说也未尝不是一件好事,“我也得承认,他不去,对英格兰是损失,对我们可是个好消息。”

  英格兰队的守门员教练克莱蒙斯为卡佩罗辩解:“国家队现在的前锋已经做得很好了,而在国家队一般你不可能招入5名前锋,卡佩罗只是作出自己的选择而已。”

  卡佩罗本人的理由则听起来非常古怪:“我知道欧文的状态不错,身体健康,但足球场上光进球可不够。打89分钟没贡献,然后进一球,这不够。我当然知道进球重要,但仅有进球也不成。”从意大利人的逻辑来看,恐怕只有等到英格兰队遭遇进球荒时,卡佩罗才会发觉一个会进球的前锋多么难能可贵。

  
(责任编辑:迎迎)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欧文 | 巴恩斯 | 迈克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