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湖北武汉职业足球俱乐部退出中超联赛 > 最新动态

中超委过堂会变声讨会 最终决议让武汉一无所有

  昨天下午,中国足协在北京召开中超委员会临时会议,针对武汉俱乐部退出一事,与会的其他15家中超俱乐部代表和各地足协代表均表示赞成足协对武汉俱乐部的处罚决定。会议上,不仅没有人站出来替武汉说话,而且还通过了武汉队队员明年自由转会的决定。

这意味着武汉退出后已经四大皆空,被足协以及中超委活活“整死”。

  中超委“过堂会”成了声讨会

  此次会议从昨天下午3时开始,到4时50分便结束了。在会议上,浙江绿城俱乐部总经理林乐丰等人都表示,他们对足协处罚武汉队和武汉俱乐部的决议没有意见,他们是支持足协的,因为足协在这次事件中完全是按照章程办事。尽管各俱乐部也不愿看到武汉退出这样的事件,并且对武汉俱乐部表示同情,但是他们并不认同退出这种做法。

  15位中超老总一致认为,中国足球的大环境本身就不是很好,因此更需要大家尽力去维护。国有国法,行有行规,在中国,投资足球需要理智,而不要过于激进和激动,而武汉的做法明显属于过分的激动。武汉方面原本希望中超委能做出对俱乐部有利的决定,但目前看来,过堂会最终成了声讨会,武汉方面原本期望“用此举唤醒中国足球”的初衷显得有些可笑。

  最终决议让武汉一无所有

  会议上,中超委所有成员都赞成取消武汉俱乐部在中国足协的注册资格并罚款30万元人民币。而如何处理武汉队队员更是焦点,武汉俱乐部认为他们虽然退出了,但球员是企业财产,足协无权规定球员转会问题。但是,昨天中超委一致通过决议,同意让武汉队球员明年自由转会。这无疑给了武汉方面最沉重的一击。

  关于武汉球员转会问题,中超委一致认为,不少球员也已经表示希望足协能帮他们,挽救他们的职业生涯,让他们继续有球踢。如果不实行自由转会,很多武汉队队员明年恐怕就没球踢了,这对球员不公平。一位俱乐部老总告诉记者,他们做出让武汉球员自由转会的决定,不是针对武汉俱乐部,而是为了球员的前途考虑,“退出是企业的事情,球员很无辜。保证球员利益是第一位的!”首席记者迟凤利

  

(责任编辑:刘娱)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