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中超热点 > 08赛季亚冠联赛 > 08亚冠诸强

亚冠半决赛阿德莱德狂胜 里瓦出阵也难挽回败局

  本报综合消息 昨晚,2008年亚冠联赛半决赛第一回合比赛全部结束,令人感到意外的是,首次打进半决赛的澳大利亚阿德莱德再奏凯歌,主场竟然3球狂胜拥有国际巨星里瓦尔多的本尤德科(前名为库鲁夫奇)队,一只脚已经踏进决赛,也正是这支队伍在小组赛最后一战中淘汰了中超冠军长春亚泰。


  澳超联赛的阿德莱德为了备战这场关键的半决赛,曾经要求将两场澳超比赛顺延,但最终未得到批准。对于阿德莱德和本尤德科来说,打进半决赛已经算是创造了黑马奇迹,哪一支队伍打进决赛都将成为更大的奇迹。

  比赛的过程出乎意料,阿德莱德主教练维德马虽未对里瓦尔多进行专门盯防,但整体防守的过程还是不错,而现场的16998名球迷也使得主队士气大振。在度过了一个沉闷的上半场之后,下半场刚开始本尤德科先获得了几次有威胁的进攻机会,但并没有破门。

  在稳住阵脚之后,阿德莱德开始狂攻,终于在第57分钟时有所斩获。当时他们在一次快速进攻中由卡西奥在左路得到皮球,直传到禁区后,由迭戈胸部停球后,突破对方两名后卫的夹防,最终破门成功,1比0。随后阿德莱德又连入两球,最终以3球狂胜对手。而另外一场半决赛是日本两支球队的内战,浦和红宝石最终在客场1比1逼平大阪钢巴,回到主场后还拥有更多的机会打进决赛。
(责任编辑:刘娱)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阿德莱德 | 里瓦尔多 | 尤德科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