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意甲联赛 > 其他球队新闻

意大利国脚集结两人最惹眼 俱乐部前辈亲自引路

  荆楚网消息(体育周报)新人中最惹眼的肯定是两个那不勒斯球员,马乔和桑塔克罗切像一对孪生兄弟在科维尔奇亚诺基地形影不离:住一间屋子,吃饭时挨在一起,技术训练时两人一组练传球,就连周二下午第一次队内训练赛,两人都在一拨,桑塔克罗切右后卫,马乔是左后卫。
需要说的是助教费拉拉踢这一波的左后卫,带动新人成长。费拉拉正是那不勒斯人,成名于那不勒斯,有什么比俱乐部前辈带动更有助于发展的?队长卡纳瓦罗也是那不勒斯人,很乐意帮助同乡,桑塔克罗切找不到从球场到宿舍的路,就得问卡纳瓦罗。里皮当年也执教过那不勒斯,所以《米兰体育报》说,意大利的蓝和那不勒斯蓝越来越接近了。

  那不勒斯经理马里诺喜不自禁:“我们梦想了好久了,我们应该得到这种承认。之前我们已经奉献几个国脚了。”他说的是乌拉圭的加尔加诺、斯洛伐克的哈姆西克,还有刚转会走的球队升级功臣、澳大利亚国脚加里奇斯。德劳伦蒂斯的新那不勒斯时代,此前还有一个意大利国脚,小卡纳瓦罗在去年10月对南非的友谊赛中入选,可惜没有出场。马乔和桑塔克罗切是俱乐部史上第72、73个国脚,两名球员一起进国家队,那不勒斯也阔别16年了。上周末那不勒斯在热那亚得知里皮的新国家队名单,马乔和桑塔克罗切齐呼吃惊:“我们想过,没想到这么快实现了。”去年小卡纳瓦罗也在热那亚得知入选,热那亚是那不勒斯的福地,马乔也是从桑普走出来的。梅伊
(责任编辑:迎迎)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马乔 | 卡纳瓦罗 | 费拉拉 | 里皮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