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 五洲热讯 > 南非世界杯预选赛 > 法国新闻

法国队双核归队4231出击 多梅内克制造最大谜案

  荆楚网消息(体育周报)小组赛前两场一胜一负已经让法国队在起跑中处于落后,由于立陶宛和奥地利的突出表现,因此法国队若想争取小组头名直接出线,主要对手已经不再仅仅是抽签时预计的罗马尼亚和塞尔维亚,这也让法国队接下来的每场小组赛都变得异常关键,稍有闪失都可能影响出线大局。

    由于多梅内克在周二没有出席例行的新闻发布会,因此法国队究竟以什么样的阵容和打法去出战这个凶险的客场,成为了一个谜。欧锦赛的惨败迫使多梅内克改变了法国队的打法,在之前的三场比赛中法国队不可否认地打得更为积极主动,但同时也暴露了攻守两方面很多的问题。

    法国队三场比赛场场有失球,在逆转瑞典的友谊赛后,多梅内克就忧心忡忡地表示门将和中卫总是直接面对对方的进攻线,这是一个极大的隐患,而且防守定位球上的老毛病始终没改,输给奥地利之后多梅内克就表示要解决这个问题,但主场险胜塞尔维亚,法国丢掉的依然还是一个角球。攻守平衡的问题不解决,法国队在罗马尼亚这个客场很难争取到理想的结果。

    从前两场预选赛的表现来看,法国队使用4231的阵型似乎更为合理,在场上的效果也更好,虽然多梅内克没向外界透露具体想法,但媒体还是普遍认为法国队将会在这场生死战中采用4231来应对。由于梅克斯在和瑞典以及奥地利的比赛中屡次犯错,因此本场比赛法国队基本还是会沿用上一场战胜塞尔维亚时的后防。门将位置没有悬念,在库佩退出之后,曼丹达在马赛已经越来越成熟,在弗雷退出国家队之后,他也是目前仅有的能够让多梅内克放心的门将。

    后卫线上法国队传统的四后卫不会有变,阿比达尔将会继续被放到中路和加拉搭档,尽管他在巴萨始终只打左后卫,但是目前法国阵中也没有比他更稳健的中路人选。右后卫属于萨尼亚,枪手本赛季的表现依旧抢眼。左后卫的人选可能还有商榷,上一场的主力克利希本赛季在阿森纳也稳打首发,但是曼联的埃弗拉同样出色,现在看来多梅内克更倾向于防守意识稍强的克利希,在接下来的训练中如果没有大的变化,埃弗拉可能只会在需要攻坚的时候临危上场。

    法国队这次中场变化最大,维埃拉几经周折终于伤愈复出,过去的一个月当中,法国队长随国米打了六场比赛,其中5场首发,3场打满全场,看起来已经彻底告别了大腿肌肉拉伤的阴霾,他回归之后当仁不让地将占据一个主力后腰的位置,不过谁来当他的搭档多梅内克一直在考虑。弗拉米尼在国家队总是站不稳脚跟,这场比赛干脆就没入选,波尔多的A·迪亚拉是铁定的替补,L·迪亚拉由于左腿膝盖受伤已经退出了这一期的国家队名单,因此欧锦赛时的主力图拉朗几乎没有悬念地将得到另外一个首发名额。

    在前场法国队的变数最大,唯一能够确定自己位置的是小将古尔库夫。本赛季被AC米兰租借回波尔多的古尔库夫迸发出了惊人的能量,这位在外形和踢球风格上都有点像卡卡的年轻人现在已经在多梅内克的11人阵容中坐稳了首发,他肯定会出现在前腰的位置上。里贝里的复出让多梅内克手上多了一张进攻的王牌,也让前三场比赛中法国队进球最多的老将戈武回到替补席。前两场预选赛多梅内克弃用马卢达受到了很多非议,认为多梅内克因为马卢达在欧锦赛后说了一些不利于主帅的言论就给他小鞋穿。本赛季马卢达在斯科拉里的调教下重新在切尔西站稳了脚跟,目前状态不错,迫于各方面的压力多梅内克可能会重新启用马卢达,而已经成为马赛顶梁柱的本阿尔法将在替补席上待命,必要的时候利用他的速度和盘带上去冲击。

(责任编辑:迎迎)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多梅内克 | 塞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