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 > 姚明-休斯顿火箭队 > 姚明最新动态

姚明落选最佳进攻阵容 小前位置真理取代詹姆斯

姚明·火箭新闻
更多篮球新闻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9日,著名网站《看台体育》的专栏作家科迪-索罗曼撰文遴选了“联盟最强进攻阵容”。科比和保罗不出意外顺利当选,姚明则不敌“魔兽”德怀特-霍华德,没能入选该阵容,编译如下:

  一千个人眼中有一千个哈姆雷特。谈起联盟里的最佳阵容,每个人都会有自己的答案。即使是评选联盟的最强进攻阵容,我想也会有很多的不同答案。但至少在我个人看来,保罗、科比、皮尔斯、斯塔德迈尔以及霍华德应该是最好的选择。

  组织后卫——克里斯-保罗(黄蜂)

  保罗在上赛季大爆发,让人看到了他的无限潜力和咄咄逼人的霸气。入选全明星只是他迈向更大舞台的第一步,没有人比他的未来更值得高看。毋庸置疑,他将是新赛季MVP的有力争夺者,他将黄蜂带到了一个全新的高度。毫无疑问,他是联盟里最令人瞩目的1号位。

  攻击后卫——科比-布莱恩特(湖人)

  科比当选最强攻击后卫是众望所归的结果,更准确的是,布莱恩特是联盟里所有球员中实力最强的球员。即使他在球场上不使尽全力,不在防守端投入太多的精力,甚至是不给队友传太多的球,他仍是联盟最恐怖的得分后卫。没有人能与他争锋,越来越具有领袖气质的科比是毫无争议的NO.1。

  小前锋——保罗-皮尔斯(凯尔特人)

  这是一个艰难而痛苦的决定,最终我还是忍痛割爱舍弃了勒布朗-詹姆斯,将最佳小前锋的荣誉颁给了皮尔斯。为什么?我觉得詹姆斯还需要在防守端做更多的努力和改变。看看皮尔斯在上赛季总决赛中的表现吧。虽然他在进攻端连连出彩,但保罗在防守端更是为球队倾尽了全力。是的,他的场上攻击力要逊色于詹姆斯,但综合起来考虑,我还是选择了皮尔斯。

  大前锋——艾马尔-斯塔德迈尔(太阳)

  在大前锋位置上,艾马尔应该是个最快最灵活的家伙。他的运动力实在让人羡慕,他的得分大部分都是在快攻中获得,因为他很讨厌与对手展开刺刀见红的贴身肉搏。这不是说他在低位没有太多的能耐,他只是更喜欢在运动中得分而已。当然,艾马尔还需要在防守上多下功夫。

  中锋——德怀特-霍华德(魔术)

  他是联盟里最优秀的篮板手,也是NBA里难得一见的盖帽王。他的身体条件无与伦比,但他目前还不是个完美的内线球员。他在禁区的脚步还不够完美,此外他也需要更多的加强防守。但无论如何,他都是联盟里最优秀的进攻型中锋。

  (搜狐体育 清河村)

  
(责任编辑:大仙)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保罗 | 科比 | 皮尔斯 | 艾马尔 | 霍华德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