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 > NBA动态

76人大将兴奋与绿衫军过招 加内特兴奋要回主场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9日 NBA季前赛继续进行,凯尔特人和76人开始了自己季前赛的征程,结果凭借威廉姆斯的27分和杨的21分,76以98比92击败了卫冕冠军凯尔特人。

值得注意的是,威廉姆斯在罚球线上13投12中。

  凯尔特人的三巨头雷阿伦、皮尔斯和加内特(加内特新闻,加内特说吧)先发出场,但他们上场时间非常短,雷阿伦得到9分,皮尔斯8分,另外加内特6分。鲍维为球队贡献12分,托尼·阿伦砍下11分。

  虽然凯尔特人输掉了比赛,但这仅仅是一场季前赛,不会影响到诸位球星的心情。加内特说:“要回家的感觉真好,比赛一开始我们掌控比赛节奏。”

  中场结束前,凯尔特人今年第二轮新秀用两个大风车扣篮将比分变成了54比44.但是当第三节结束时,76人在威廉姆斯和杨的带领下将比分分差缩小到三分。

  布兰德说:“对于我们来说这是一场非常重要的比赛,凯尔特人有三名伟大的球员,对我们是一个不错的检验。”

  凯尔特人主帅里弗斯并没有随队征战,而是在奥兰多处理他的家庭事情。

  (搜狐体育 张正)

(责任编辑:张正)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加内特 | 威廉姆斯 | 皮尔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