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英超联赛 > 其他球队新闻

英超群雄债务超30亿 最富联赛原来竟是欠债大户

  本报讯 一份最新债务图表表明,以曼联、切尔西为首的英超20支球队总共负债大约30亿英镑,英足总主席特里斯曼强烈建议出台一系列措施避免全球金融风暴蔓延到英超。

  从阿布收购切尔西开始,越来越多的外国投资者蜂拥到英超淘金,而英超球员的工资也水涨船高,加上转会费的日益攀升,英超虽然成为全世界最有钱的联赛,但也是全世界负债最重的联赛。

  这份债务图表显示,英超四强正好是负债最多的四支球队,曼联和切尔西的负债都超过6亿英镑。

  据悉,上赛季足总杯冠军朴茨茅斯已经被过高的球员工资拖累,几乎无法维持克劳奇、迪福等英格兰国脚的工资支出,而西汉姆也因为其老板所有的冰岛银行被接管,面临严重的经济危机,更别提因经营不善急于将纽卡斯尔出手的阿什利了。

  特里斯曼表示,如果任由这种情况发展下去,7年前利兹联打进欧冠四强随后破产并降入英甲的一幕很可能会重现。“现在是作出限制球员工资的时候了,另外还要限制不明身份的外国人随意收购英超球队。”

  不过,特里斯曼的言论遭到了英超联盟主席斯丘达莫尔的反对,“那些俱乐部有能力处理他们的负债,而我们也是一个非常自律的组织,我们对外来投资者的准入标准有自己的做法。”

  详情请看:https://cjmp.cnhan.com/whwb/html/2008-10/09/content_438738.htm

(责任编辑:刘娱)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特里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