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意甲联赛 > 斑马军团

里皮解释弃尤文核心真因 力挺意甲第一危机主帅

    搜狐体育讯 在新一届意大利国家队名单公布后,里皮二期的人选引起了广泛质疑,不仅仅是罗西、佩佩、马乔以及桑塔克罗切四名新人首次入选,里皮弃用皮耶罗和巴尔扎利两名2006年世界杯功臣的决定也引起了争议。

在本周末,意大利将要客场挑战保加利亚;下周末,意大利在主场迎战黑山。在接受记者采访时,里皮坦诚了他的选人思路,而且旗帜鲜明的力挺危机中的尤文图斯主教练拉涅利。>>您认为意大利应该弃用皮耶罗吗?

  “我已经和德尔·皮耶罗通了电话,我希望看到新球员的表现,他理解了我的决定。我还告诉他,希望他能一直保持住状态。”里皮还谈到了夏季转会到德甲沃尔夫斯堡的后卫巴尔扎利,这名参加了2006年世界杯的功臣也被里皮放弃。“我和巴尔扎利聊了很久,他有时候在球场上控制不住情绪,但我们聊得很平静,没有冲突。”

  里皮还对新人做了些评价:“罗西已经准备好出场了,他快速全面,能胜任很多位置,第一和第二前锋皆可,边路中路皆可。佩佩能占据边路覆盖很大空间,能回撤能进攻,是卡莫拉内西的替补,我9月份就想过招他。桑塔克罗切的体能很好,而且速度很快,他也是多面手,能在中路和右路创造出东西。马乔在5人中场的边路很有爆发力,尽管我们不踢这个阵型,卡莫拉内西缺阵的问题总是有的,马乔也会解决一些问题。”

  在上轮联赛主场1-2不敌巴勒莫后,尤文图斯新赛季6战仅积9分,主教练拉涅利的位置很危险,尤文图斯在10月8日还专门召集了会议,力挺拉涅利。而尤文主教练出身的里皮也对老朋友表示了支持:“尤文很快就会复苏,我不认为新老球员的磨合存在问题,只是伤病太过严重。当危机出现时,人们总会把矛头指向主教练。”(搜狐体育 北北)

(责任编辑:北北)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里皮 | 马乔 | 巴尔 | 卡莫拉内西 | 罗西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