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8中超联赛第21轮 > 陕西中新VS辽宁宏运 > 最新动态

辽足"扩军自救"未获通过 若降级是中超最大悲剧

  武汉队退赛全年比赛被判0: 3告负,这已经是昨日中国足协以书面形式下发的通告,根据这个积分方式,损失最大的就是辽足了。在昨日的中超委员会上,辽足俱乐部副总隋岩曾提出不同声音,但并没有获得其他俱乐部的支持,辽足保级,只有自己拯救自己了。

  中超委会议前,辽足俱乐部就不止一次表态认为今年中超联赛应该暂停降级,但与会的各俱乐部和足协的代表对此并不感冒,他们都认为“为了一支球队而取消降级对联赛是一种破坏、在国字号没有出成绩的情况下保住联赛才是根本。 ”

  在会议上,隋岩提出了一个折中方案:鉴于武汉队退赛,中超只有15支队伍,以中超的规模,应该扩军到18支球队才合适,其实这也是变相取消降级。但这个提议出现后,与会人士回应的声音寥寥无几。隋岩昨晚无奈地告诉记者也:“虽然我们吃亏了,对现在的积分方式也有争议,但现在说什么也没用了,中国足协是按照规定和章程来办事。积分榜上,我们现在已经落后深圳队2分,但对于辽足来说绝对有机会,辽足保级只有自己依靠自己。 ”

  作为辽宁省足球运动管理中心主任,梁殿乙昨日也参加了会议,“我觉得辽足保级希望还是非常大的,而且,几乎所有的中超俱乐部都认可辽足,正如前一段时间外界所评论的那样:如果辽足降级将是中超的最大悲剧! ” 首席记者 姚国繁

  

(责任编辑:刘娱)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隋岩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