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球员西行 > 郑智征战英伦

查尔顿肩负奥运重任 国奥与巴西阿根廷争夺山谷

查尔顿的山谷球场将在伦敦奥运会上发挥重要作用

    搜狐体育讯 北京奥运会已经将圣火传给了下一届奥运会的主办城市伦敦。郑智也在北京奥运结束之后回到了伦敦,同查尔顿一起征战英冠。而日前从查尔顿俱乐部传来消息——2012年奥运会上,山谷球场将肩负重要任务,如果中国国奥队届时出线,查尔顿的山谷球场将成为大本营。

·探访查尔顿:郑智豪车冠全队 女足竟是超级豪门

  查尔顿官网自豪地表示,查尔顿俱乐部目前已经成为了伦敦奥运会官方合作伙伴,为奥运会提供球场和训练场。而查尔顿的客人也已经基本确定——山谷球场和查尔顿的麻雀巷训练场将很可能在2012年奥运会时成为巴西和阿根廷国奥队的大本营。

  此外查尔顿官方还表示:查尔顿的中国球员郑智刚刚作为中国国奥队的队长,参加完北京奥运会,由于郑智在查尔顿和中国队的重要地位,第三支可能使用山谷球场的球队是中国国奥队。--您认为中国队是否有希望出现在2012年伦敦奥运会上?

查尔顿官方表示,中国也可能在奥运会上使用山谷球场

  查尔顿首席执行官瓦格特说:“查尔顿俱乐部被选为奥运会基地之一,对我们来说是个很好的消息。这是一个向世界展示我们的好机会。不仅仅是足球,其他运动比如田径和篮球,都可以在这里得到展示。”

·每日电讯记者力挺郑智:他帮助球队走出十字路口

·赛后最佳评选高居第二 郑智深得查尔顿球迷支持

·帕杜:要批评郑智就先批评我 他是最勇敢的战士

    (搜狐体育 建茗)

    
(责任编辑:Gedicht)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查尔顿 | 郑智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